Pages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大日子 woohoo

我发现我爱上第一次了~!
虽然第一次都好像要用钱才可以
不过可以第一个新的不同体验~很棒吧

28.1.10
在学校blow完最后一张考试后
就和朋友去times square那一带

呃...首先是搭巴士直达sungei wang
嗯~第一次停的目的地是这个...之前试过的有在monorail,也有在pavilion..
之后和朋友一起带路,因为两个都是糊糊涂涂的导游
到了times square时,直走到那个的cinema..
才发现那边竟然没有上演woohoo大日子..
之后竟然一些讨论..
就决定去pavilion看
去之前我还去买了我的整人礼物 XDD

去了pavilion...还好还有离开场最近的票
等等等到4.30pm...入场看广受欢迎的woohoo...也是第一次在pavilion看戏

































一开场就觉得很有local feel..最重要的是一开始就看到ah beng制服上的name tag..嘛嘛..我想到我hsemate阿beng了
可惜因为迟买票,所以分开了坐,笑不到他~

这部戏,看了让我又哭又笑叻..
或许是当天只睡了1个多小时就准备考试,加上第一次坐在cinema的第一排吧
看的有点辛苦..呵呵..但蛮爽的第一次..

开场后不久不过,看到戏里其中一part是ah beng回家经过pavilion
有种莫名的感觉(?),因为我就在那栋建筑物里面看这部戏叻~!
再有的感触就是说到kl人都是钱钱钱,然后他们看着ah beng,以为ah beng也是kl人,ah beng就反驳说我是怡保人~啊~我也想大声说,我也是ipoh mari
听着一连串不正统的华语,广东话等
却觉得那么的有亲切...突然想到,还真的第一次看这么malaysia的电影~真的有一种感触啊~

还有那四个小女孩的名字或许很多人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我catch到了
来娣(来个弟弟),招娣(招个弟弟),有娣(有个弟弟),还有一个我不记得了
这个部分应该是显示了马来西亚还是有重男轻女的传统吧
里面还有很多细微中却不忘了表达的马来西亚仍存在的东东,如打麻将事件,骗捐钱事件等..
激起我对这国家的些许回忆 = =

评电影我不懂,不过我觉得我没有浪费钱去看吧

ps:无意中发现剧里有份演出的颜氏演员的马来文名字,啊~都是gan的...heah果然真的很稀罕 = =

看完戏后,大部分人都说要回家了
啊~我回家没好吃的说~而且~他们坐车回我又不想跟他们也挤不进
所以决定留下,也和另外一个女生留下
k建议要去吃韩国餐~
所以就到sungei wang楼上的一个韩国小店
就在去的时候,她带我经过sungei wang的大排档
哇~第一次走到那边,又吓了一下
没想到通常只在路边或者最底层的大排档会在楼上那么隐藏的地方








两个人叫两个不同的食物share








就糯米饭配上cheese..okay啦~我觉得慢慢吃很好 XD




















没想到我朋友想要吃韩国的炒年糕..我也想试试叻
呃~我还以为是蛮辣的...原来还好..
我说不出什么感觉吧~就很爽嚼吧
虽然我朋友说不好吃,不过我觉得还可以 = =
因为我喜欢这样嚼~若那个汁再好吃一点就好了 = =

ps:那筷子很难拿..还我有那么一点丢脸的感觉 = =


还好只有两个人,因为我真的吃很慢慢~
如果多人他们肯定又在那边吵吵吵...
还是靠自己好 XDD

这算是第一次去韩国小店吃韩国餐吧~不错~XD

3 条评论:

  1. 还没有来你的blog之前已经很饿了
    看了你的post后,有种莫名其妙头晕的感觉,因为看到那些食物照片后,我的胃更加积极地produce胃酸...弄到现在我很头晕 呜呜

    heah真的很少,我遇过姓颜的人都是gan,除了你咯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

    yes!你要忘记我也难了 XDD

    回复删除
  3. 这部戏真的很不错~笑到我肚子痛~
    算是本土很不错的电影了~
    舞虎超可爱~
    还有就是最后一幕大师兄毕业跳起来的那幕
    就是俺的新纪元学院可怜昙花一现的那幕~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