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考试废话

不要跟我比懒惰,因为我懒惰跟你比..
哈哈,昨天学回来的...呃..很明显..学这些比读书有兴趣 = =

说到今天的考试..
我在想,我怎么了?
当每个人都很紧张的时候,我做什么了?
当每个人连觉也不睡爬起来读书的时候,我做什么了?
当每个人紧张的等待进入考场时,我做什么了?
当每个人拼命在答案纸写啊写啊,我做什么了?
当每个人考完出来后与朋友讨论答案时,我又做什么了?

让我回答给你们知道吧

当每个人都很紧张的时候,我做什么了?
我悠哉悠哉的在上网,看帖,爬楼,聊天

当每个人连觉也不睡爬起来读书的时候,我做什么了?
我勉强起床却没心阅读,只因,我知道根本没有东西可以进脑

当每个人紧张的等待进入考场时,我做什么了?
我清闲的坐在一边等进场 = =

当每个人拼命在答案纸写啊写啊,我做什么了?
不慌不忙,不少也不多的写答案

当每个人考完出来后与朋友讨论答案时,我又做什么了?
我想着要怎么回家+去McD

话说..虽然说是这个sem 的Final Exam
但..没感觉..真的没有考试紧张的感觉...

今天的paper,只要有读老师给的那张revision
感觉上,要拿a不难...加上,我对math也不差...更加不难
嘛~但是没有要拿a的打算..(呵呵..看回我post的上一个主题,我这种人,真是要不得啊 = =)
我尽量做我想到的,我知道的,没有动脑思考,只是动脑回忆背出来的东西(其实蛮讨厌这种感觉)
一边看题目,一边笑。我们学校考试的程度,出去会不会不被社会接受啊..好低..真的很低..(当然我不是指全部科系)
我在想,我现在在读的确定是所谓的ADV DIP吗?怎么我可以那么悠闲的度过...
我承认我有点失败,原因是说的这么轻松,却拿不到A....
其实不关他paper多么容易,我其实不怎么希望这张纸可以拿A..
我真的不懂finance,也不喜欢任何都是与推测,假设性的finance..
既然没有那种Finance的心,就不要拿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成绩,不然以后应该会被取笑为有一个读死书的小孩吧..

不过,我考试吹水功力真的退步了,整个脑袋一直空空的..
想不出什么特别的东西..让我感到有些许沮丧啊...
不行不行~创意这不可以消失的~得空要刺激一下..XD

================咔嚓。分割线===================

感觉上,今天的luck不低...
考试虽然没有以最好的心里状态准备,但至少情况不到最差..
上学放学虽然有点寂寞孤独,但却有不少的贵人或好心人出现帮忙..
谢谢~我的室友经过顺便载我回家..

减少欠人情,减少误会,所以今天考完试打算自己搭texi回家的
但懒惰去前门等,以为后门也会有人搭,就去后门
结果发现空无一人,呃..走着走着的脚步不想停下,所以直接走回家
反正也可以省钱,而且我手空空没戴书包,应该不怕被抢...而且的而且我可以顺便先去McD..
走到一半,我的室友车刚好经过~就顺便载我了~嘻嘻
她其实是搬走的了,但她说回来拿东西,所以刚好经过..不管是巧合还是他们发现而故意载我,我都很谢谢啦~
因为我也蛮懒惰走路..= =

另外的luck是Mcd终于没有买错了 = =
之前一直听错,其实是耳朵问题,根本不知道对方说啥,每次买到large size = =
今天终于没事安全买到我要的~呵呵

还有的luck..我不怎么记得了~不过好事发生就是好的开始~呵呵
还有3张paper就holidays了
但这次的holidays不简单,不想在家发霉
而且~我在Y2开学前还是另外找新的宿舍
luck一直走下去吧~我记得今年金牛运气不差的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