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淌血中

本来不想写的~可是~现在心在淌血啊~不写不懂要去哪里发泄了~~好想哭啊 T^T

昨天...还是一个人坐ktm回到了很不想回的kl
因为没好吃没好住的,现在简直被我称为地狱了,好受不了那群男的..竟然可以肮脏都如此~ = =

就回到后啊~一直犹豫要吃Mcd还是KFC..
结果选了kfc..嘛~我又跟她说不要SALAD换去那个POTATO的~
她还点头的~结果...还不是给我salad...气死~不过这算是小事

然后去买食材..准备这几天煮来过活的
我想要的馒头没有看到~
因为我最重要是馒头和鸡肉嘛~
没有就算了~
买了鸡和一些些其余的就给钱回家咯~

现在..我突然记得我的鸡还没放到冷冻那边..
就去看..发现~我的鸡不见了啊!!!!!
rm11+的鸡~~可以吃好几天的~~竟然不见了
一直想想想....我给钱了之后就一直拿着没放过手...
所以~最后可能不见是在给钱后忘了拿~
但..我怎么可以犯这种错~~
而且~就算我忘了拿~那两个cashier也应该看到的啊~
怎么不叫我还是拿过来给我~~~~~

好想哭哦~~就这样不见了十多块~~~
怎么可以这样的啊~~~~

而且~~这个宿舍好恐怖哦~~~
肮脏不在话,人不想提,蟑螂很多本来就知道~
越住越无趣,但又签了一年合同
然后我考完试后,就应该回怡保直到5月才回来
如果搬...也5月才搬进去~
那我不就要浪费几个月的租钱...唉...然后又不知道要不要搬哦~
毕竟目前大部分时间都一个人嘛~
出去的话,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有人和我share texi的嘛~
想坐bus也有问题~因为这里没有bus可以到~
本来不想去GK那边的原因是那边很污染,我不喜欢那边的空气~有点不舒服
但...现在这里的环境绝对跟那边差不多啊~~

不懂要怎么样....书也不想读了..
反正下个星期六才考..
颓废多一天算了 = =

我还是当个宅女钱才不会乱飞 T^T
好讨厌钱哦~~~~~~~~~~~~~~~~~

8 条评论:

  1. 跟那班男生住会短命几年哦?因为我看到你在MSN发火,什么谁用你的碟还没有洗的赶快去洗=。=

    跟男生住本来就很惨,还跟一班男生==
    因为我爸也是很邋遢的==
    只有少数的男生会比较ok罢了

    回复删除
  2. 妈咪不哭不哭丫【拍头】

    回复删除
  3. 真是无“鸡”之谈啊!

    回复删除
  4. 茗:去打工就有钱啦~~~去吧去吧~~

    慧娜:呵呵~写完再睡一觉就好很多了~XD

    py:其实~我是很间接的shoot其中一个已经开始被其他人排挤的男生(这里真多内幕啊~~【远目】)

    猫咪:呵呵~哭完了你才来哦~(其实也没哭啦~哈哈)

    师傅:话说~师傅你的留言超强的~不愧是写作高手~哈哈~被你炸到一下

    回复删除
  5. 我只想说一句

    SMS我嘛~

    回复删除
  6. 爱 。 分享 。 关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