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KLCC

最终,还是以没读完可能连半桶水的状态下去考试
呃...普普通通又过了一个sub吧
还是那句,有读书拿a应该不难,但我没读书...呵呵

考完试后,我就和另外4个朋友去klcc逛街
他们本来是说不要shopping,只是去kinokuniya看书的
结果..真的没有shopping,只是去看电影 = =

看电影前,就先填饱肚子..嘛~我叫了算是日式的食物..
看起来不错..但..可能不习惯..甜的 = =
除了甜甜的味道不怎么喜欢之外,还可以接受吧~



















之后聊天,聊到时间到就去看电影了~
























还不错吧..就普通动作+喜剧的电影...不过最特别的应该就是其中一个女偏角说话的语气,可能是Rusia的音调吧,说起英文怪怪的,但却无意中制造出喜剧的效果~呵呵

嘛~之后又走回去kinokuniya买书...
啊~还真不一般的便宜...
我帮朋友看咯~因为他很可怜的啦~好像很喜欢风水星座学strategy的东西
但是不会华语,所以很难找到那些书~
他说他要买三国演义.. = =lll
英文版...好像蛮难找~
之后看到有孙子兵法,所以考虑了很久..还是被我怂恿到买了...
嘛~比起他要买的secret和art的~看孙子比较好啦 XDD

then..聊天选来选去之类的,我自己也没啥看到什么书...
嘛~虽然我知道即使我看到还是..吝啬去买的 = =

之后吃晚餐然后就回家..

我早上可能只睡一个多两个小时,然后又走了一整天
回到宿舍,整个人不行 ==
直接累倒睡觉....当然之后..又起来上网 XDD

=========另个突然想写的话题===============

这几天我想大家都围着生死的话题转吧...
一个是几乎把海地摧毁的地震
另一个则是人为加上些许的天意而造成的意外

还是那句,事不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或许感受不到什么吧
但..却看到另外一面...

有谁说,离去的人就一定悲惨可怜?
在海地这个地方..同时间离去的人很多,但是有的却被人记住,有的却早已被人忘怀了吧
比如各国的使馆即使离去了,但他们的国家却没有忘记要寻找他们尸体,再把尸体运回国
但反之,那边的离去的居民却没有人理会,尸体暴露在现场,发臭,腐烂...

再看看本国发生的那起意外
他的离去,多少人为他们伤心难过,搞葬礼之类的..冒犯的说一句,你们很幸福...

我想,只有在面临生死的时候,人人平等这句话才用的上吧
没有因为你是有钱人你可以不死
没有因为你是平凡人你可以不死
没有因为你学业优异你可以不死
没有因为你是独生儿女可以不死
更没有因为你是华人你可以不死

生死是必然..只是迟早的问题
一时间的放不下没有关系
但离开的人不会希望因为自己让伤害影响了自己的亲人
话说~看过一遍东西,说的是,如果有亲人朋友离去了,在葬礼时不要哭的太惨,不然会让他舍不得”离开“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