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突然想写

那个~因为是突然想到啥就写啥,所以次序有点怪怪之类的,而且~我想即使看完你也有可能看不明白我写啥~所以不看也罢~呵呵

12月~感觉跑了整个月...因为18号那个星期去了云顶,然后去penang那个星期只是上两天课,其他人就各自回hometown,接下去那个星期我有几乎整个星期都在hometown...所以跟这里很多人“不熟”了~感觉发生很多事情了


有爱情乱到不行篇
就明显的是a(男)和b(女,就我室友)本来是一对了,来到kl分手了(同班同学兼同屋,隔壁房.. = =)
然后a跟c(同班同学)在一起,b跟d(隔壁班同学)在一起...
看似很简单..但我们旁观的人都觉得...怪怪的...
算了吧~反正与我无关~assign那些也完了~(我是和a,b一组的)所以无所谓吧...
说到b,有点担心..毕竟d不知道是啥人...听其他朋友说,他不怎么好...
而且他们是这两个月才突然走在一起..现在近到b经常没有回家睡觉...
以前的b好像说过自己不是这样的...(因为我另外一个室友也是常常在男友家过夜= =)
我和另一个朋友聊时,竟然大家都有这么一个想法:会不会是d下降头~XD
嘛~在b和d还没在一起是,d是有女友的~然后当和b认识不久后,他们就分手了,个人我一度怀疑b是第三者,即使知道当时的b对d没有感觉~
anyway,事情的结果还是被我猜到了~嘻嘻~看戏看多了果然猜这些还真不难 = =

之后还有另外一对,但这个没啥特别大的影响让我们看到啦
就是a1和自己的女友分手,原因读书重要 = =,结果现在和b1,也是同班同学成产火花中(其实还没分手前就已经有火花了~呵呵)
还好他的女友不是在这里~哈哈~不然也应该打到乱吧~因为听说a1前女友知道b1的存在..呵呵

还是其他sap sui case~不提也罢(这里果然很多“年轻人”,都那么乱来啊 = =)

接下来要说的是...大家来kl都变了吗?
兄弟情也好~什么什么情也好吧
都出现了...裂缝
是大家都看彼此不爽了很久?还是上来后才因为不同而接受不了?还是住在一起关系太亲了,所以了解变多而出现这些问题?

其实很多例子的啦~
不止我们这间屋子出现鬼打鬼的情况(就是你tok我,我boycott你酱)
两个从中学就在一起的女生朋友上来kl后也好像有点争执
全男生家,嘛~一直以为他们很随便,没啥计较的人也出现不爽谁谁谁的状况 = =

是彼此都看清楚了彼此吗?
朋友说:即使多亲密的朋友也不能住在一起...会出事的..

真的是因为如此吗?

以前我只是想到,只要你迁就我一下,我迁就你一下就可以了...
原来...日常生活很多东西我是可以迁就...但我还是有某些东西是不能被侵犯...这是我上来kl后真正发现的事吧...
and then其他发现的事是,不要轻易认为你已经了解一个人,即使他一辈子没改变,你也不会真正的看穿他...更不用说人会因为环境一直变,变得原因应该很单纯是,可以在这继续存活吧...
看到有些表面一直忍忍忍,但内心其实是等待一个反击的机会
看到一些表面好像很不错,但真正的,只能待事情真正发生才知道吧
这里最棘手最没眼看的应该就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人际关系吧~
现在又有新的被boycott对象了....就是那个没有洗我的碗那个 = =
他们boycott他绝对跟我的碗无关 = =,而且他做了另外一些让他们也不爽的事...这算是死性不改?但以前也没有如此的让我们不爽...但现在....【无言无言】

还是金宝好,比较和平 = =
kl每天对着来来往往没停的车子,人潮,加蟑螂 = =
心情想好也难hor...而且...人啊~人啊~好恐怖啊~~
话说~我也好怕我变了...可是~我一向都是比较自理的啊~
我从金宝那边也是满经常一个人去吃饭(有电视陪)搭bus回家(在车上睡)之类的啊
所以不算变很多吧...只是..凶了一点点而已嘛..
没办法嘛~以前都是跟女生一组..太凶他们会哭叻..(虽然还是被他们说我凶)
想来想去~我没啥变啦 = =
是他们的最终性格出来罢了...恐怖..


当对人/环境有不信任的时候,自闭模式就会自动打开,把自己锁在一个安全不被伤害的保护层里。还好还可以上网,不然....真正只有一个人的环境里,我想会活的很痛苦吧。

ps:我的凶不是破口大骂那种 = =,我不骂人的...我只是不说话罢了 = =,最多msn/facebook等地方打字罢了..真的 = =


2 条评论:

  1. 很好很好...
    不知道谁谁谁说到:
    “现代的年轻人都喜欢来乱的”
    看起来还蛮有道理的

    人总喜欢折磨自己,没事找事烦,太空闲了,总要把自己的生活非搞乱不可...【难怪那么喜欢玩非死不可 ==】【没关联,抱歉】

    你那凶的功力我领教过了..
    破口大骂总算知道你在气什么,不说话真的是...

    回复删除
  2. 嗯,KL很乱。乱七八糟换来换去,随便抓几个来问都可以under age做过的了,然后男/女朋友换过多多个还会觉得光荣的那种。
    之前就听朋友讲过城市隐藏的邪恶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