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创纪录@学海旅行团 part 2

第二天~8点多醒来吧~
呃~头不怎么好,有点不自然的感觉~或者真的睡得不好+太冷吧~
超担心自己会头痛的~因为一旦头痛...我就整个人不属于自己似的
还好之后跟他们聊聊天+冒险之旅~就没啥了~

说到出门,就不得不埋怨一下男生们了~
明明说好9点出门...结果..经过三催四请后~10点多他们终于来了 = =
呃~后来知道他们迟到的原因就没啥了~【其实本来就没啥的~哈】
不过3个男“人”睡在一起聊天聊到早上6点,topic很怀疑一下 XD

集合后,就去ver家附近的档口吃早餐填肚子...
嘛~大家都好像有吃hor~我也有吃~roti bakar+milo ais
话说~如果不是俊彦帮我叫roti bakar..我很有可能就懒惰不去叫,然后又不吃了 = =
再话说~我的roti bakar没有给到钱,不知道是PY帮我给了还是那个人真的没有收 = =

吃完早餐后就去搭巴士啦~

首先是搭了一辆rapid penang去到全pg最高的地方~KOMTAR (komplex tunku abdul razak = =)
从那边转另外一辆巴士去QueenBay...
嘛~这辆巴士~
又热...【没有冷气,不过主要因为pg真的蛮热的,不过还好车动时不会热了~】
又吵...【那些印尼人(?)开不可听的歌在那边轰炸 = =】
不过~我想就是因为在这么不舒服的环境下,大家希望转移注意力,所以开始说无聊话题,如,继续爆学海的秘密~!【我很懊恼叻~我好像听很多次了叻~怎么还是不记得啊 = =】
之后...某某(?)就提议如何整会员..【砸】..
结果说说下,俊彦开的无聊手主题就诞生了 = =
我的手蛮好认的 = =,tips就给到这里吧~

之后到了QB
发现..里面蛮大的~至少比起ipoh的JUSCO...就大很多了
但是人~好像没有很多~~有点冷的感觉~
呃~其实我也不是很记得一开始我们走什么了~应该就是没目标的游荡吧~
虽然大家一直说口渴爱喝东西~却一直在走着不是卖饮料的地方~

之后豆姐叫了武藤出来~而武藤也和他的男友出来~~
呃~经过一番..讨论(?)
就约在就大众的大众书局见面...
我比较坏啦~爱搞失踪~哈哈~就是走到一半~我看到有卖吊饰的~
所以就停在那边选~~
没想到选选下,在后头的小J和PY看到也跟着选起来了~
要一众人等真paisei啦~嘻嘻

到了书局...看到豆姐和武藤他们聊天~
那个~我不认识叻~所以也不怎么想傻傻站在那边~去挖书看..
然后等他们聊一下,再等很闪的CP付钱~
就去吃的~~

吃啥?吃kenny roger = =
嘛~~我想吃山鸡多一点 = =
这个很强要说的是,我们竟然4-5分一set...好省哦~~~~
中途还有某山鸡和CP斗喝汽水(其实他们是想骗豆姐和PY他们的水来喝罢了~XD)

这餐完了~又开始游走了~
呃~武藤没有跟他的男友走~所以跟我们一起游荡~
荡荡下~看到BATMAN的小展览~
【小声】其实我不怎么认识他们.. 所以没啥兴趣看 = =
看完batman,就去戏院,呃~看了卡乔鸟的blog~才知道原来是打算看3D的avatar = =
不过因为没有,所以直接去漫画店~呵呵...我对这些也没怎么懂~
看了一下,又跑到店铺外面的椅子坐下...

在等待过程~就问起武藤对PG有啥地方好介绍去~
果然..算没问错人吧~ = =
武藤教我们去pg夜市和PESTA~
嘛~然后要去那两个地方的话,时间还早,所以分了两批人~
鸟他们自己先到处走走(他们最终竟然走在McD看买了的漫画 = =)
我们一开始还是坐在那边懒惰动,就聊天啊~~
没想到武藤竟然认识我,还记得我在那个主题发言过~~【omg~还好我没乱说话 XD】
呃~聊到不懂多久~开始闷了~就开始走起来了
逛应该也没啥特别吧~
就等差不多够时间的时候,我们看到外面的海景~
就跑出去了~
然后看到很多人放风筝~
才知道原来PY和小J没有放过风筝~
正好俊彦他们也出来了~
呃~反正迟一点去夜市也ok~
所以就叫PY他们去买风筝来玩玩~反正有机会~

一开始不怎么成功~毕竟不会嘛~
不过某个强人很强下【俊彦:连名字也不提一下= =】,一下就把风筝放的很高~还交PY和小J~哈哈~看到他们蛮开心酱~rm10快的风筝买下这个回忆也不错~
之后~我以为他们不会想带风筝回去,毕竟也蛮大下,就提议给其他路人玩...
呃..给了别人后...看见PY有点不开心的样子...hmm..惨了..
不过还好没事...
【我当时的脑袋一直想说:你这样才好啊~把你的欢乐传去给另外一个人 = =】

呃~之后玩完后~就搭巴士去夜市~
啊~~~我吃之前在kampar吃过的碗仔翅和台湾鸡~
那个鸡我的最爱叻~~~~
我知道KL的GK有卖,但因为rm5~我上次直接把那个鸡当晚餐了 = =
之后好像也只喝珍珠奶茶吧~现在才发现~没看到lok lok~或许是我没看到吧~

吃完后~就去槟城一年一度的pesta
哇~我还以为是普通的FUN FAIR~没想到有这么多东西~
算是另一种见识吧~
里面的玩意~肯定不论到我这种心脏弱的人来玩 = =
全场好像也只有PY和VER有玩到~
最强还是PY~不刺激的都不玩~果然是年轻人【远目】
玩完后~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冒险的搭巴士~嘻嘻

俊彦一直说我那天很”囧“
走路很快+一个人走~
可是~我真的都是这样的叻~即使是跟朋友出去,我要嘛就走在前面,要嘛就跟在后头~习惯了习惯了~呵呵

搭巴士就还是聊天~聊天~~
然后好像可以有快一点回到家的方法可是迟了才发现~
所以还是照着原本的路程~所以有一点慢才回到家~~

回到后~冲凉休息一下后~
就打算来的不睡眠之夜~
呃~所以plan去McD坐一整晚什么的~
少了一对CP~就剩我们8人挤在一辆....(我不懂啥车,看鸟的blog吧 = =)
安全到了~McD~买了东西吃~
结果有点小意外~就是ver的家人不希望她夜归~变相我们也不能~
呵呵~我看是跟圣诞节那起殴打有关吧~~
所以我还是慢慢吃完 = =,然后就回家了~
呃~因为ver有亲戚来,所以我们只好搬去睡客厅~【这样也好~因为房间真的很冷啊~!】

呃~那几个很积极的版主还是继续上学海~哈哈
我和ver聊天(因为我没有电脑玩 = =)
结果~我们两个竟然真的聊通宵...其他人都睡了~我们还在聊...
我只记得~我转头看向外面~竟然天亮了 = =
不要问我聊了什么话题~我记得的真的不多 = =

哇~那个时候的黑眼圈超强的~!!!
接下来等part 3 吧 = =

1 条评论:

  1. 真的有那么多东西谈哦?
    我不行哦,我很爱睡哦 XD
    起身又爬回去睡

    那个roti bakar没有收到你的钱咯,因为那个女人是收我一份roti bakar的钱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