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想家



在<星光>,听到这首歌,觉得很有feel~所以想介绍给大家

《想家》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
我真的好想回家...


嗯..我不是一个有homesick的人
因为我其实没啥粘家的啦~虽然我也不爱到处走那种 = =
我只是比较喜欢有个安乐的地方
有好吃的,生活条件都不错就好了
对啦,还要有至少一种娱乐设备 = =
不过~这次回到kl,就一直喊要回家...
原因很明显是吃不好,住不好,但睡得很好~放心 XD
真的想回家了..因为可以睡得更舒服~~虽然开冷气真的好冷好不习惯哦 = =

蛮好听的歌...
离乡背井读书的都应该蛮有感觉吧
这是原版的~(我要去dl这首歌了~XD)

2 条评论:

  1. 你呀,遇到不好的事,才喊着要回家XD
    嗯,我也很想家,虽然我才回来这里不到2个星期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家是避难所嘛~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