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非死不可

一直听人家说要谢谢非死不可(facebook)
因为透过非死不可,可以找到很多以前失联的朋友之类的
呃..因为本人懒惰..所以一直都没有什么去挖其他人的acc..也懒惰查看别人的acc之类的

但...2010年的关系?
我的人际关系有进步了(?)
有宜寻找失去很久的朋友(?)

之前无意看到我的华人朋友add到一个中学的马来朋友
就跑去add她..虽然只记得名字不记得人 = =
但因为她,很多马来朋友开始跑出来了~哈哈
连印度朋友也看到~哇老叻~干嘛搞成这样 = =

话说~因为我的非死不可不是放真名..而且又没有照片
所以我add了他们都会去问他们知不知道我是谁~哈哈~有点白痴 = =
不过~最近我又懒惰找了~哈哈

但~这几天对我而言才是一大跃进...
无意中看到我哥的status,我就兴奋了一下,因为他终于add我了
但..再看清楚,才发现原来还没add我..
不过没关系..ngek ngek..因为我可以看到他的profile就好了
无意中,okay啦~是有意中,我发现了一些些秘密~wahahaha

说完我哥的,就说其他人,也基于懒惰读书+好奇下
发掘到我堂姐的FB,还是sg表妹的acc

我堂姐大我很多年的,现在在aus..虽然对我们很好
但因为距离远,所以也没啥接触的啦~
没想到,fb竟然让我们聊天了~呵呵(有点严肃,让我有些接不住话 = = )
话说..我的堂姐几乎是某银行分行的经理,却不会用msn..说要找老公帮忙~结果~被我和我妹吐槽..XD
而且~fb有种功能叫留comments,她也不知道= =
所以我们只好用wall to wall的方式留言~
omg~~manager how can be like tis...so malunya~XD

呃~总结是~非死不可原来真的有这种无形的功能【砸~】


ps:过两天考试..我仍在上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