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1月最后一天

1月31日
也算是个不错的日子~呵呵

之前在FB看到鱼鱼说林宥嘉要去stadium
就爽爽的说也要去...没想到...事情成真..也好吧~总不能懒惰不出门的~呵呵
而跟金鱼还有牛奶在parade见面~也是蛮意外的安排吧

大概一点多从ktm买了要去kl的火车票就去了找3点会在parade出现的金鱼
嘛~在这之前,大概11点多还是12点,牛奶冰就说她已经在parade了~orz~太早了吧
到了parade,没有第一时间找牛奶冰~只是大概知道她所在位置~
就是parade的stage那边~因为正好今天ntv7的艺人来宣传新年唱片
呃~我站在2楼看~嘛~你们有点冷场叻~而且唱歌...还好【砸】
之后完了,牛奶冰问我要不要找他,我说好,然后就下楼去
下电梯时,我是看到她的啦~可是....非常的不确定是不是 = =
我是知道很小只啦~而且样子我也看过,但感觉不一样的 = =【果然看照片是和本人不一样的】
之后打电话才确认是 = =
呃~蛮快的打了一下招呼,就各自走开了~因为牛奶冰要回家煮饭 XDD

没想到分开不到XX分钟~牛奶冰call我了~
原来是~啊~金鱼终于出现了~哈哈
就跑去刚刚meet牛奶冰的地方见金鱼~
呵呵~这次也没意外的感觉~最小的金鱼高过我~
没想到第一次见面,我们还可以叽叽喳喳的说说说~
这个金鱼还说到连舞狮都不理了~假假说要顾东西~哈哈
orz~本想写我那天说了啥,但此刻的我,已经忘记一切了.. = =

随着舞狮表演结束,金鱼也就跟着离开了~
呃~之后就一个人在parade慢慢走等到晚上去stadium
期间买了几本书,好吧,应该是翻版的吧 【汗】

















6本总共rm84...【拖走】

之后吃了东西就去搭bus到stadium找鱼鱼
但没有bus的 = =
结果鱼鱼sms说有点怕了
为了不要害小妹妹哭,去搭texi了~还好也没有很很很贵 = =
呃~在黑暗中找到鱼鱼后~
就坐下来聊一下,看一下节目酱~
很orz的m'sia~
竟然是庆祝圣诞节和new year~
哇老~都过了多久啊 ~【汗】
想到后台还有林宥嘉,不知道台湾人的他看到会有啥反应~
我只知道我觉得m'sia真的有够丢脸啊啊啊 = =
中间还有他们”读稿“的环节~简直浪费时间啊
band的表演不够精彩~还差一点~害我事前看到有band还兴奋一下 = =

anyway~最重要的是最后的林宥嘉~
呵呵~我带鱼鱼去舞台前看~因为林先生,大部分年轻人都跑上前来~
可以说~累积了一整晚的无聊,终于可以疯狂了~!
但只唱了一首,他就离开了..
原因是要先唱国歌迎走那些大人物~orz~真麻烦

不过林宥嘉的再次出现才是重点
他很投入的在自己世界里闭着眼唱情歌
他很疯狂的在舞台上跳来跳去叫喊(?)
他很强的现场飙高音~~副哟~~
虽然还有一些小缺陷
但论气氛~绝对是酷的~!

1月的最后一天
第一次又多了几次~hehe

8 条评论:

  1. 我看过《拼命去死》和《后青春的诗》,呵呵~

    不过六本要RM84很便宜了叻,我上次买橘子的小说两本就要RM63了==''

    回复删除
  2. 原来是买两本送一本
    而且每一本都around rm20
    我还以为真的是什么disc
    然后鱼鱼跟我说是翻版我才知道~fish = =

    回复删除
  3. 我星期四才刚刚买了
    XD
    包了书还没看~==
    我很认真的顾东西的啦==
    而且那天轮不到我来做任何东西~
    因为那天出狮的人太多了~
    所以就给大的做咯XD
    可是...比你小的牛奶冰矮过你[值得高兴[拍拍手]]
    我记得我们那天一直说卡乔鸟~XD

    回复删除
  4. 那个血什么罪的...好像很好看耶...

    回复删除
  5. 嘻嘻~
    是咯~
    包了还没看啊~
    我的书多到我看不及
    看来我要学那个chinchear_gan了~
    都不知道他怎样看书的==

    回复删除
  6. 金鱼
    你也比我小啊~又不见你矮过我 = =
    嘛~都是你们一直说鸟恐怖罢了嘛~明明就不会~哈哈
    鱼鱼还叫他是可爱的乔乔叻 XDD

    我本来想包,想想又不想包 = =
    懒惰,加包了,书的真实感会少了 ==

    师傅是强人来的,不可以学也学不了~哈哈

    夜吟:
    对咯~也是被封面吸引 XD
    目前正是看着这本,是外国翻译有关谋杀案的推理小说吧~
    我需要看比较久 = =,因为一直玩电脑 orz

    回复删除
  7. yer...恶魔牛奶冰矮过你就好
    我都还没见过卡乔鸟~
    不能定义咧~
    在这里说,
    他不会看到的哦~XD
    鱼鱼很恶心==

    我的书曾经给一个不惜书的人弄到很肮脏+皱
    结果我去买过一本==

    学到再算==

    回复删除
  8. 呃~很难说,他们会突然尽量逛我也不懂~

    哇....我不想借人了 ==
    怕接了自己忘记了就惨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