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精装。部落迎武虎@MuM

2010嘛...虎年嘛..

新的一年当然是希望能够拿很多很多红包啊~~~
但是..无奈的是学海给不到我红包..最多也只是nescafe..呃..我要milo ais可以么?【拖走】

根据比赛~
我已经设计好我的部落..虽然我自己承认有点...有点..敷衍~但~我只是例子 = =,不要给我要求多多..没有奖励的说~
第二步是写这篇咚咚~呃~3件希望这个新年可以在学海办的事~

第一件~!
希望学海高层管理层可怜我,新年请我喝多一杯milo

第二件~!
希望学海人潮和不是人潮会回来一起疯狂灌水参加活动~woohoo XD

第三件~!
在看的你~一定可以为我完成~
就是把你的部落弄得美美的来参加比赛~嘻嘻~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过的开心吧~



ps:不要跟我拿红包~谢谢 = =

4 条评论:

  1. 写东西还ok啦,设计我不行= =

    回复删除
  2. 电脑白痴不会弄部落格的背景==
    而且红色克我等下我死掉==
    海鲜拉面啊我要。。。

    回复删除
  3. ver:pass这个没关系~板块弄好好就好了 【砸】

    鸟:...真难为你了...

    tuandui:哈哈~你不是弄得很好了嘛..没关系啦...我见到你就和你去吃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