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新年第一章

之前两天,呃~除夕团圆饭~
我妈妈煮东西好吃是一定的啦~ = =
只是...或许大家都不习惯坐在一起吃饭吧,也没有啥话题可以聊,(代沟太深了 ==),所以每次这种时刻我都知道会冷场的~呃~下次一定不能再犹疑要播新年歌才行~

(食物忘记拍照= =,等明年吧~XD)

年初一~也没啥~因为我家出名懒惰,所以只是等人来拜访~
只从我婆婆离开后,就很少人回来了,外国的亲戚也没有回来~所以安静了一些~
呃~无所谓,我家彼此最好的联系和热闹方式是赌21点~嘻嘻
即使彼此平时都不怎么想跟对方说话,但玩起牌,就管他的~喊得大声,笑的开心就好~
晚上,3姑妈和帅帅的表哥们= =也来加入战场~哈哈
没输也没赢很多~嗯~开心就好了

年初二~期待很久也很开心的一天
之前在FB无意中找回失散几年的马来同学..然后就提议新年大家回来就搞一场gathering吧~
(21岁了,总要有些好的回忆啊~)
虽然说11.30am,早点点出门,差不多时间到达meet的地点
看着一个个曾经熟悉,然后有点遗忘,然后又再次出现的面孔~
还蛮爽的~还好我的马来文还会说一点,因为很久没用马来文了,我们几个华人的马来文都 la la ka ka的~不过却让气氛很特别~哈哈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大部分到齐,然后去kfc等 = =
结果由于未完全齐人,大家继续刚刚的聊天,不叫食物...我感觉有点paisei
他们很好笑~聊下聊下,又拍起照来~然后还说到我在FB只放一点点脸,又没放真名,他们都认不出我~哈哈

我们的话题好像很多,其实真的不多~哈哈
1. 你现在在哪里?/你现在在哪里读书
2. 你假期到什么时候?
3. 你结婚了吗?XD
4. 还有谁谁谁在那里?他做什么?
5. 我们班有人结婚了吗?

以上问题,几乎一直重复在不同的人身上~所以蛮耗时间的~XD

吃完kfc后,我们华人啦,本来想去唱k的~但他们说要去打bowling,貌似马来人的entertainment都很喜欢这个,所以就跟去咯~
结果full了,我们坐在一边,又开始拍起照来 = =
拍超久了才甘愿去下一个目的地~
我们还是选择想唱k,结果full了
第二提议就是和他们一起看电影,但太多人了,算了
所以就这样了~gathering结束了~

我们就分开走咯~我们华人自己去乱晃聊天酱~
走走下又遇到他们~哈哈

then买了东西就懒惰走就去foodcourt聊天
我其中一个朋友就说他现在新认识的朋友很不错~
玩的很疯,但考试时有啥tips也会给她帮她酱~
嗯~她终于认识一群开心好玩的朋友了~哈哈
搞到我有点羡慕和郁闷干嘛我的同学这样的 = =
还好还有一群online fren可以玩~~

晚上~继续我家的习俗~哈哈

虽然一直说怕会尴尬怕没话题怕这样怕那样,但久久见一次的感觉不错~^^




















这种照片很不错...但是怎么不见了我的好朋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