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提早下班,yes!

今天就是想要用提早放工的感觉~
本来是想用剪头发当借口的
结果,连老天也帮我~
大概一点的时候停电了~啦啦啦~什么都不用做
然后S一点多回来...腾来腾去(广东话),一时跑去楼下,一时打电话给TNB,一时打给其他店铺
和她在黑暗中待了一会后,我就去吃午餐了~
然后回来,她就跟我说我期待很久的话
“这样停下去也不是办法,反正也做不了东西,不如你call你妈妈来提早先回家吧”
演绎派的我,当然没有第一时间打电话 XD
拖了一下,收拾好自己做的东西,就跑去打电话了~
然后等待咯~聊天咯~突然~有电了!
【os:isshh,只差一点就可以走人了】
s就问那我要不要stay~
我就含糊的说出了自己”不想stay,有点懒惰“,但她没听到~
然后我再说,我call了我妈了,呃~她在途中了~
然后她帮我接下去“也对啊~你现在call回去你妈肯定会念”

所以~今天3点下班,提早了3个小时 XD

提早下班,当然是去朋友家咯~呃~一直想去,但貌似这两个星期打工都不会有off...所谓能帮多少就多少~而且也没有做足两个星期~就不打算拿off....还好今天提早下班才有机会去~
update一下大家的八卦等..聊了3个小时酱~
啊~原来~~~~~【秘密】
啊~原来~~~~~【秘密】
啊~原来~~~~~【秘密】
然后由于可怜的朋友没有transpot,即使闷的发傻也不能出去打工,所以我就回家把我买的书几乎都借她看~我这才发现,我也买太多了吧 ==,虽然只是10+,但是对不爱看书的人来说,竟然在短短时间内买了这么多~有够汗的说

呃~今天貌似不错,而且有下雨,凉凉的,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