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谢谢 ♥

熬过了?才打那两个月的工,我竟然会用熬过来形容,可见,我真的多么不适合这类型的工作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呃~早上依然迟到【小声】
或许是以为昨天以剪头发为理由迟去上班,所以今天的东西竟然有做不完的感觉(可是,期间我还想提早下班去唱k = =),不过今天貌似是这么久以来最忙的一次?哈哈..回忆果然就是这么奇特,竟然连偷懒的时间也不给我

今天啊~M在另一个分行,然后Skype问东西,最后以谢谢我一直以来的帮忙,而且还是帮很大忙的那种,哇~虽然被别人称赞和珍惜让我很爽,但是我就是不擅长回复这些,曾经还以为这样被某人说过了,不过也因为某人,我至少会在最后说谢谢~不过,当然不少的那句,得空回去帮忙...我心想,不怕我帮倒忙就好了

之后呢~S在我走的时候,又送我礼物,是Shower来的,呃~不懂呢,很少机会有人如此对我?就有感动一下啦~当然我平时很爱说她“长气”,但其实人真的也有不错的时候,至少看到我偷懒也没有骂我(?)

结束了很开心,因为不用再去上班,但同时,又要变回0收入的状态了。最近用钱真的有点狠,真的要控制一下了

很多话依然很失败,依然只藏在心中,或许放在文字了,anyways,真的谢谢这次的新体验~至少没有让我看到太黑暗的社会。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