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母亲节。开心。

“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有这么难说出口吗?
嗯~确实是的...或许就如其他人所说“以后当你成了母亲(/发生某些事后),你就会说出口了”
既然说不出,写出来又有何用
所以也没啥好写的~反正都表达不到给该表达的人~

母亲节快乐吧,世界会因为母亲的伟大而继续,也会因为母亲的教导而变得更好~

ps:父亲节也要用同一句爸爸才不会吃醋 XD


-----------------------------------------------------

打工日倒数中,今天算是最后一个星期日,也就是说,星期日的老师下次星期就见不到我~
啊~有一个老师说会miss我~我叫我记得keep in touch,然后叫我记得拿她的电话。我在慌乱中说了一句,我比较prefer email, 但貌似她没听到~哈~算了吧~

因为我都是不怎么会跟老师学生甚至阿头等说话,小时候跟老师的关系也是如此,老师就是高高在上的老师,从来没有真正像朋友般聊天,但是很尊重的点点头打打招呼,长大了打工看到上司也是如此,这算礼貌过头了么?导致总是悄悄地来,悄悄地离开酱...

不过今天这老师的话,有touch到~哈哈~果然是一个很多处理人情世故的老师~

呃~他也不是第一个知道我走的老师啦~但会说keep in touch的貌似她是第一个~每次都叫我a moi a moi~看来她应该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叫啥~没办法~我的名字就是比较难记得~哈哈

S也很好啦~昨天有请我吃东西~呃~昨天M又来我们这里算是突击老师教书的情况~每次看她跟我说话的样子都觉得她很保护我酱~而且说话表情有点多~哈哈~很可爱~有时候又会趁S不注意时,在我面前说她的坏话~哈哈~我还记得她在我生日时送我礼物叻,她去vietnam回来也有送我礼物~嗯嗯~是个很好的经理~很可惜这份工作真的不太适合我 ==lll,所以下次sem break我应该也没有要回去帮忙的打算了~

喜欢他们是因为她们会主动跟不说话的闷蛋我讲话,习惯了没有存在感的我突然会被人注意到,而且还是好印象的,嗯~说不开心也太假了吧~=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