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最近

很快,又回到了我的家。

这星期会回家,只因朋友从新加坡回来
今天回家,只因给要出远门的父母看一眼

朋友,不会出卖你
家人,不会出卖你
出卖你的朋友,不是朋友
出卖你的家人,还是家人

所以,还是家人重要。

废话。毕

-----------------------------------------------------

这学期啊~都是uncle教...也几乎都跟marketing有关
肯定闷惨了...因为第一个星期,就没有要听书的意思~

这学期啊~给了自己多一个机会,报读日文班了

这学期啊~分组又是一个问题,看来,懒惰的会继续懒惰,狡猾得会继续狡猾,死做的就继续死做。但有一个问题来了,呃..两人一组,感觉最后会跟全班最排斥的一起,想要要求一个人一组。

说到新宿舍,呃,貌似大家都跟我很像,都只是把那当成一个睡觉的地方,没有要彼此打扰的意思,目前知道的是,我房间是3个女生,其余两间房间都是男生。大概是2-4个吧
2位室友,其实有一个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什么名字 ==,她不是睡觉就是聊电话,虽然见很多次,但也没啥接触。另外一个是上班族,早出晚归,有时候她回来时,我去吃东西还是在CC,所以也没啥接触,预测,这种情况为继续维持 XD【拖走】
房间,一开始觉得很热,原来是因为她们不开窗 ==,现在还可以了,但有时候需要一些些时间才能睡着 ==
呃,新宿舍嘛,除了要走路和空气问题,其实给了我回去金宝的感觉,哇,我貌似出来yumcha了3还是4次,因为没得上网,去cc也有2-3次 ==lll

基本上,没有很喜欢现在的生活,但也说不出什么不满意。等待五月天吧 XD

1 条评论:

  1. 嗯,我也是觉得家人最重要【自拖】

    你和你的室友很疏远的感觉
    (不过我的情况也和你差不多=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