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10天后

10天前,带着我也不记得了的心情踏上一个新的旅程
紧张吗?兴奋吗?呃~应该是五味杂陈吧
毕竟英文不怎么好的自己,早早就想飞去充满华语的地方~
回来了,感觉如何?
呃~其实分别只在于城市还是乡村吧?至于是什么国家,应该不是主要的影响力
那边的城市显然不是我喜欢的地方,几乎每个地方都是人来人往,汽车,自行车还是motor车都不停的在眼前闪过,和kl分别不大,但是或许马来西亚地方比较宽马路比较大吧~台湾的街道都显得有些狭窄...

唯一去的香格里拉休闲农场,算是这旅程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有点像吉打吧~应该那到处都是绿绿的稻田~
因为这目的地在半山~加上本来的温度就不高,凉凉又不至于太冷,蛮舒服的~

好了好了~关于旅程的迟些再慢慢说吧

kl的宿舍竟然在一天内,一次车程搬完,真让我意想不到的快
但也因为这样,更加有点怪怪的,陌生地方,除了尝试让自己埋没在书里,不懂要做些什么好~
没电脑,真的有点难过....(睡觉显然是更好办法~呵呵)


anyways~我回家了!

【小声】明天上班了 = =


*——*——*——*——*——*——*——*——*——*——*——*——*

然后嘛,本来想静静的,悄悄的闪过跟某人见面的事~
但她的标题写到这么的...... 我不写..不就很衰一下?
呃~本来是打算跟另外一个网友见面的,但时间表的密集,最后还是觉得给自己放松一些,让自己多休息一些,顺便处理kl的事,所以取消了

却也因为这样,所以能跟小秋见面...
好吧..跟我比,你的确高吧 = =
跟之前听电话的感觉一样,哇~你的话题永远不会完叻~强到......
亲爱的阿乔,你“好好”哦~故意要我看这些电影 = =llll
还是那句吧,多的多年来的看戏经验,我其实完全没有被吓到,因为....因为我都闪过那些画面~哈哈(我就知道我浪费钱 = =)
恶心啦~变态啦~讨厌突然跳出来的画面啦!就知道锁匙洞会有眼睛,就知道车上面突然会有人头跑出来,就知道车旁突然会有人跳出来或头贴着车窗,就知道转身后面会突然出现某个咚咚摇来摇去,但不要叫我看,我就知道我肯定会吓到...XD
某个人吓到叫了几次~哈哈~说到底,最后是谁比较可爱些啊~?
然后还有一件事让我笑到肚子痛的,呃~但基于这是咱们的秘密(虽然没说明),但还是不好说啦~免得被另外一个某某恶搞~


话说话说~我今天又被人叫我捐了rm10...但这还好,昨天那个比较坏,我是基于我也是markting的才停下脚步看你们是不是要做survey,结果我觉得他们像是骗钱多一些,一直叫人买贵贵的~哇老~21又怎样?21岁就一定很有钱har...我真的没有钱叻.. ==lll
给了一个男生rm25,另一个女生还跟我说她跟那男生同一组,让我又叫我写名字,好咯,我写了,又叫我支持女生.. ==lll
我就说我不是给了吗?作莫又要给?然后直接跟她说你去男生那边弄rm15块咯..我真的没钱...(这才放我走)

orz~破财严重到爆 ...

2 条评论:

  1. 我一直在笑呀…哈哈
    我好想再看看你遮眼睛窝在椅子上的样子,我们再看一次,我保证这次不会喊^^

    回复删除
  2. 月~
    不要~再花一次这种钱我不如拿去吃 XD
    而且,感觉你只是想再笑我 ==

    7819~
    who are u ha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