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RanDoMLy ?

---->>21过了,开始想到即将毕业的人生需要以什么样的生活填补
虽然选着了marketing这一门路,但也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这种人。
不要说把货品推销出去,就连自己也推销不了自己,更多时候,本身的原则在作祟,觉得不合乎自己东西,连说都不想说,简单的例子是,我不喜欢小孩子补习多多,所以如果叫我把之前的工作变成长期的,我肯定帮公司倒米。[小孩子就是要有该有的童年!]

当进入这阶段,会痛苦郁闷,很难跑出来我知道,但暂时也还没有要出来,直到我想到我要的工作为止吧,应该跟我读得会有很大的分别~

---->>最近朋友好像突然变得很奇怪,是少了还是什么?不懂

---->>我的空间不见了,想要自我安慰一下也难,想要自HIGH让自己开心一下也难

---->>室友间好像也是有冲突的,唉,果然是反应迟钝么?只看出一点却没有好奇心去问,直到另一个说出来我才知道~但不懂要不要相信好~

---->>人生不如意的事10常89,但为什么就好要有这么多呢?456不够好了吗?这样才公平阿 ==

---->>这个星期主要的事还不是分组,唉,几乎都是不同人的组,记性不好,希望不要弄错吧....我知道大家都是自私的一群,但也不要完全忽略别人好不?决定前就要想清楚,决定后就不要婆婆妈妈的,要改也要有通知而不是到最后一秒才通知,你们的形象本来就是NEGATIVE了,有人要你们你们就该偷笑,还想要挑剔,门都没有 ==

---->>空气不好,搞到身体不好精神不佳,连心情也好不起来。读书不是给钱出来虐待自己的...

---->>平常无所谓的我也希望得到别人的尊重和信任,破坏了彼此的信任,等于破坏了我们的友谊,就是这么简单,也就是这么的难

---->>上课依然很闷,几乎都没有在听课,原因嘛,兴趣不再,斗志不再,只觉得浪费时间浪费金钱的为了1张用钱买回来的纸,还好已经是最后一年了。

---->>之前还很兴致勃勃地想去explore,现在却没有了,不想到处去了。若是都一样的感觉,不如在家睡觉

---->>突然发现不少人关心其我的“另一半”,我知道我老了,该把要求降低了 = =

---->>即将的一个星期会有两场演唱会等着我~不要让我失望~拜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