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学海怡保党

终于,都在同一时间出现。
成员包括人不可貌相的牛奶,两条一直粘在一起的鱼,和没有一点像的姐妹
几经辛苦【众:可以酱用的咩?】,在本人华丽丽从归家后,牛奶帅性离开马来西亚前,终于找到一起见面的时间了。

与这几个见面有一种亲切感....
>>都是女生(呃~我们没有排斥男生的意思~XD)
>>竟然都是管理层之一(呃~我们也没有排斥会员的啊~)
>>重点,平均高度不过155cm(看着拉低平均数的牛奶 XD)
>>重重点~咱都是ipoh mari XD

以岁数来说,平均是18吧,但显然是我拉高了平均数 ==lll,但就不懂为啥他们那么爱把老人加进这党里~

由于有两条鱼还要上课,所以聚会时间要到2点多才开始,最坏的我还要去上班~所以未能待到最后的一分一秒~

今天的活动嘛~很简单~去唱k
呃~是我的问题吗?我的影响力太大吗?怎么大家都懒洋洋的啊?几乎我每次去的都是懒洋洋的唱k~呃~本人就是所谓的没有脊椎那种,所以老是要靠着的~但没想到其他人也如此~

要转播现场状况的话,不难
>>两条鱼一直粘着,粘到快真的变双鱼座了
>>可恶的牛奶,不但迟到,还骗我们说下雨不能来,不过到最后还是辛苦的来到了~呵呵~【拍肩】...超强的是,唱歌时,声音还大声过拿mic的我们....【汗】
>>有姐姐的妹妹真好,不用出钱,有妹妹的姐姐真可怜,要呕多一点钱 ==lll

呃~由于某一只小鱼要早走,又再次华丽丽的忘了拍照~
每回结束,都不懂何时能再聚~但至少想念的时候可以用回忆撑一回吧

ps:阿牛~出外小心~你知道的啦~你的模样~真的担心你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很容易失踪~【拖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