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又是传销

天啊~提心吊胆怕被骗,怎么人就这么复杂啊
每次听人说一大堆有的没的,心里就一直浮出“真的假的,可以相信不可以相信”
其实,不是很喜欢这种相信,很不喜欢少了信任的谈话

昨天是一对母女来我打工的地方找我的S和M,结果他们的不在,受害人变我了
就知道无事不登三宝殿,就如我妈的朋友突然来找我妈一样,原来是direct marketing
说很多关于产品的资料,然后很重要的是拿出产品排名和与其他company比较的结果,当然不是最好的都不会来出来show
之后开始针对受害者开始说一些有的没的
ok~我承认有想要买的冲动,呃~突然想赚钱,突然想变得健康,突然想把好东西介绍给其他人


今天早上我仍在睡眠中,突然来了一通说英文的电话~
orz~翻译机还没on啊 = =


大概是说有关air asia保险的东西,我不懂我是不是有莫名其貌被骗了
她是说我之前是买了,因为买机票中我真的买了 = =
然后现在有promotion,一个月给rm40就好
小小的accident只要有证明,就可以拿到赔偿
大大的accident赔更多

呃~没有拒绝的余地?我不清楚,只知道她说今天不会扣钱,明天才正式扣,如果不要,可以停

身边应该没有多少人会这些,看来又要傻乎乎给钱来经验了

应该就是这个计划
http://www.airasia.com/my/en/travelinsurance/hospitalincomeplan.html

注:那个,应该是15 years 而不是15days ==,这样也打错字,让我觉得恐怖 ==lll

-----------------------------------------------------------------------------


说回那母女的东西
brand是USANA

是营养产品来的,其实我也不怎么喜欢吃多多想药的东西
但听她说的貌似真的很有用,加上其实我很懒惰真正去找有营养的东西吃,所以有点心动
外加,如果他们一进来就是推销,我根本就不会想理,但他们一开始只是和我聊天,还聊到台湾和他们一个很强的女儿老板,所以更不会觉得他们是为了推销而推销。
外加,我一直有留意他们的皮肤,确实真的不错,妈妈和女儿差不多了叻,所以妈妈真的看起来很年轻,加上她说她70+了,我整个傻掉 ==


(她说连昔日首先马哈迪也有吃)

然后他们是学生的家长,所以我之后有问S,S也说有其他加上推销某一个吃眼睛的产品,貌似真的不错。呃~该怎么办呢?我想这两天应该给不了答复他们了吧~等下次吧~

其实,这种会真的会赚钱哪有那么容易~MLM(multilevel marketing)最近很流行,amway是总所周知的吧,我之前见一份工,才发现原来那老板也是有做MLM的,还有一个Quest的,全部都是推销健康产品的,看来大家都抓到现在的趋势了吧?

说回MLM就是你先做会员,然后再拉人进你就有point,如果你或你拉进来的会员有买/卖该公司产品,又会赚一些point,到了某些积分,你就可以有奖励。
当然这是真的想赚钱的人的做法,至于没有真的想要赚钱,成为member另一个好处是你买东西会有discount

市面真的很多这样的东西,真的不知道要信哪一个好....还是都不信(?)....有机会不把握是年轻人的作风吗?

有关该品牌的一些负面咚咚
http://seekingalpha.com/article/34625-is-usana-health-sciences-a-fraud
http://www.heart-disease-bypass-surgery.com/data/competition/39.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