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Erican






话说,我还没很正式的介绍我现在打工的地方吧
今天有点时间,就来说说吧~
目前我打工的地点是位于我家乡的其中一家Erican的分行做part-time admin clerk
由一个要脱难的同学介绍,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我的manager是她的邻居,根据我的猜测,我的manager有那么一点aunty的那种,所以他应该是做闷了但又怕被“邻居”骚扰,所以找我去顶他的位置,那他就可以去做其他的工作。anyway,还是要谢谢他吧,毕竟我懒惰打工,更懒惰找工 = =

说回来,Erican不是平常见到的补习中心而是语言中心,说明一些就是教导语言的地方,当然重点是教英文,小学生,中学生,学院生甚至出来工作的人都可以给钱读。他们不是根据年龄而是根据学生的程度而编排班级,所以呢,报名前都要用一个简单的test看看该学生的程度到哪里。

除了英文,也有其他的语言可供选择,只要他们有找到老师教,就可以了
目前我这间有的是日文,算是除了英文之外最多人想学的吧,然后还有韩文和german,听说其中一个老师的妹妹会spanish,如果她的妹妹愿意教,那就会多一个spanish class吧

话说,之前在IME做过两次part time时,就看到很多bangladesh和Nepal的“黑”人
这次在Erican也看到一些其他国家的人,首先当然是要称赞一下帅帅的韩文老师,他很强,听说每次来上课都是穿西装的,至少我见了两次,两次他都穿西装,可见他满重视礼仪的吧~听他的谈吐也觉得他好认真哦~忘了说,他真的是韩国人叻 XD
然后还有其他国家的学生来学英文,有印象的不就是arabian的咯,9.30am的class,搞到本来应该10点上班的我要早一小时去上班 = =
今天~今天看到来学German的女生,看名字我还以为是黑人或印度人之类的,结果~结果原来是日本人叻 XD
听她说的因为大概就猜到了,然后她问我东西嘛,问完后我还问她哪里来 XD,我还说nice to meet u叻 XDD...不过可惜的是,今天是她最后的class..T__T,我想跟她交换msn可以么?【拖】


erican的网页:http://www.erican.edu.my/web2005/html/english/home/main.htm

ps:我觉得我的S很奇怪的咯,明明off又跑来上班,很刺激我的心脏叻~因为有人在我会很不自然 ==,一个人我觉得很爽虽然也很闷 ==

7 条评论:

  1. 原来你在语言中心上班 ==

    回复删除
  2. 你们两个是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也没想到………………
    咳咳==
    想不到原来夜雨也会到语文中心上班的呐。。
    世界变了【远目】
    世界末日会不会在下一刻来临啊……

    回复删除
  4. 因为我不想你
    所以就没想过你会做什么工


    (我在说啥 = =? XD

    回复删除
  5. 哈哈~老妈子跟我一样,做到4月尾就跟老板说88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