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打工的一星期

打工了一个星期...
我该庆幸吧~我的经常不在的manager和负责带我的supervision都是很friendly的人
嗯~他们的friendly让我知道我身处在ipoh..因为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到私底下的争斗
或许是地方小,competition小,然后整间office就只有他们两个和经常转来转去的parttime,所以也没啥要斗得吧

一个星期里,我的S一直不停的教我东西,比如这文件要放哪里,photostat machine要如何用,然后看我得空就教我如何把旧的文件存在另一个folder里..
我就是酱,人家讲一大多,感觉好像很多东西做,但到最后,我知道要做的其实是很简单的罢了 ==
但往往也就是这样,我会不知觉得在发梦? ==
有点担心自己做错做漏的吧~但是即使如此,也无所谓的吧~
因为我也发现之前的很多文件都蛮乱的..
这也算是让我见识少了电脑都是paperwork的后果...
而且,若是我的S不在的话,我想会很麻烦..
因为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存在S的脑袋里,什么班,有谁要报名,谁谁谁怎么了,那些文件在哪里等都在她的脑里..有点太依赖她了吧~
不过,这又让我想到现在的人(像我)太依赖于电脑或电话等(?),太少用脑了,所以脑袋不中用,越来越脑残的原因吧

从S身上,还看到她如何对待自己的customers..
她可以记得几乎所有人的名字,可以记得小孩子的家长,每次他们的到来,他们的离开,她都会跟他们说helo和88..中途若他们休息时间或者放学等待父母的时间,也会问他们对老师的意见,课程的意见和是否跟到老师教的东西..
很强..她的人真的很nice..虽然有点长气~哈哈 = =

很奇怪叻,我的阿头很nice,之前那个也不错,但我还是对会保持距离,就像是老师有多nice,我还是会跟他们保持距离,不懂,可能就是因为尊敬(?)所以不敢太过突破吧?

话说~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
然后看到看冷气,不管是我家还是打工的地方,有一种矛盾心态..
os:这样以后不是会更热么 ==
然后我打工那边的厕所,为了不要让味道很强的传出office,所以时不时都要去冲水,呃~不是简单的冲两下,而是一直冲到没味道...有时候我在弄时,心里也会os:好浪费水啊,折福啊 ==

ps:有时候会paisei因为我只打算做2个月,其实S不需要说这么多东西给我知道的..有时间就让口休息吧..
ps2:本来打算到5月半,但想想还要弄屋子的事,而且我对这份大部分都是paperwork的工作不感兴趣,还是做到4月尾就算了...(我被朋友骗了吧?我叫他介绍的是关于电脑的,不是这种拉~or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