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忙碌的生活

忙碌的生活.....才怪 ==
整天找机会偷懒~没啥~工作太快做完也是无聊
所以在S还在时,就工作...(有时在假忙 ==)
她不在,就我的hapy hour ==
sms,听radio,今天还跑上网tim
因为我能做的都几乎做完了~(不要叫我call电话啊..我讨厌跟人讲话 ==)

电脑的东西我很快就弄完 ==
至于其他的...拖拖拉拉下也弄完...
所以唯一的工作只有发呆~ ==

发呆会让人更迟钝?呃~不是吧~虽然本来就很迟钝,不过最近脑残变严重绝对不关发呆的事
是我不够睡罢了,为何不够睡,因为我爱晚上,凉凉的晚上,不舍得去睡啊 ==

好吧,睡觉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