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现实啊现实

今天,故意早起 ==
为了在上班前可以看到成绩...anor...我上个学期要嘛就睡觉要嘛就上网 = =
而且逃课率也节节上升...所以有点危险一下
担心啊~【其实也还好】~不用真的不想重考啦~
谁想去重读哦~而且~我的工作啊~还有可能的旅行plan不能因为重考而坏事的~
最终,我要上班了,都还没出成绩..
笨学校 = =,真慢 = =

在上班...呃~还是忍不住去看了
11点多12点,趁S还没来,冒着会被总部system查到偷上网的可能性...去看成绩..
呃~的确比第一学期差啦~因为第一学期有自己的算是强项的科目 = =
当比起状况..貌似这成绩也有点不可思议 ...
amr,这个科目不管assign还是啥,我负责比较多,拿到a-
BF,很好笑,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是啥跟啥 = =,拿a-
mci,读到一半我就已经不想读的东西,因为都是重复和重复,她的lec我几乎在后面几个星期都是逃课的(谁想要故意浪费几块钱去听她的废话,我在家睡觉更好 = =),拿b-
escm,这个....我在后面几个星期的lec几乎也是逃课,为了= =,早回hometown..有时只是为了多点时间吃东西 = =,拿b-

呃~其实~说真的,考试的题目不难,但背书对我来说,难 ==,我会睡着
所以里面的答案几乎都是自己吹的(当然有被point啦~)
所以啊~我觉得隔壁班的那个男生应该全a吧~他背书王来的 ==
【最新消息:他竟然也只是2A2B...证明什么?我可以继续吊儿郎当 ==】

话说回来,干嘛我说现实,只因那些人啊啊啊~得空不会来找你的人啊~
今天会好声好气来跟你说好,有一个还问我工作如何,我直接跟他说“有话就讲啦,讲多多 ==” XD
我的口气都是“刚刚好,不用重考”
有一个直接叫我说specify一点 = =

说回现实,打工那边也让我见识到一点...
嘛~还以为在ipoh,还以为只有两个阿头的我~
应该无缘看到这些~但原来现实就是现实...
M蛮会趁机会揶揄S的~说S迷信,刻薄(?)...我也不知道...
仍然不擅长与这些处理人际关系上的事...
只好笑笑耸肩带过...
毕竟也只在这里两个月,毕竟想做不用脑的工作...
虽然是一张张宣传纸去print,但我真的不觉得刻薄 = =..
毕竟不用用脑又可以打发时间
什么课程之类的,随缘去记吧 = =

3 条评论:

  1. 你还真厉害啊==
    我甘拜下风啦…什么是天分,我在你身上看见了 XD

    回复删除
  2. 咳咳...其实...
    我还是觉得考卷不难...如果有读书的话,应该全a不是问题 ==
    然后如果我的assign做好一点,应该就不会是a-
    orz


    猫咪:
    就是不去上课的次数..大概是这样咯【小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