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升仙了 ==

突然,我很想骂人 = =
其实...我开玩笑的...【被砸】


前天,星期四M(manager)以为晚上班都cancel了,所以叫当晚上班负责关门的我8点就可以回家了,反正没人..我就快快的完成手头的工作,完成不了的就星期六再继续..7.40pm左右,开始收拾东西和交代一些事情,结果有一个女人上来。
我就问有什么事嘛?(心想:我要下班了叻 ==)
结果她说她是华语班的老师,我头大了 ==(我没见过那老师,所以不认识她)
我就找我们的主要文件看,里面并没有写星期四啊~~~
然后...带点尴尬的去帮该老师准备教室(开冷气)
之后等到8点都没有学生,就一直想,是不是那老师搞错了啊啊啊~
过了8点多,看到学生来了...我知道..我没的早下班了...
(马来人和印度人..难怪迟到 ==,还有迟到整整半个多小时 ==)
重点是,我以为我8点下班,所以准备回家吃晚餐的,所以没有去买晚餐...
8点多时,天已经暗了,又要走大概一、两条街,所以算了,不吃了....
等到回家10点多,其实吃不吃也一样了..没感觉了 ==

今天,星期六...很多班,但我也没有想到会多到连午餐也没得吃 ==
早餐我只是喝了一杯milo...然后开始弄东西~
唉...记性差和耳背,造成很容易做错事 ==
基本的photostat和电脑的东西我都ok,但是要记他们的班级和他们的班级名字很难 ==
更不用说他们(学生)的名字....
我就是那种阿头没说走不敢走的,除非有其他接口..
但今天,不好意思看到别人这么忙我就跑去吃吧~而且~我肚子竟然没啥感觉...只好看着时间倒数...
到了6点下班,我肚子依然只有一杯milo~
回到家,8点多才吃些许的饭...和一大碗汤(我一向如此XD)
我3餐当一餐 ==


我快升仙了吧 ==

我又开始有感冒的前兆了...
希望和上次一样,只是前兆并无大碍~我不想请假..很缺人了,我不好意思请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