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我不要计划,我只要回忆!

报告接下来的一些些小计划...我要成功进行! ==

首先,今年年头说要打工那多一份经验的,成功了..
因为这公司的acc是15结的,所以简单的来说,我现在可以拿到半个月的人工
今天看M算了~我这半个月打工有540吧~算不错的吧~
【不要让我知道其他比我工钱更高又更好玩的工作,我会想杀人 ==】

然后也算是在年头终于决定新学期要搬家的事..终于要搬了
开始找屋子了吧?但是..我找屋子依然是很失败...救我= =
我要求简单的人,总之不骚扰到我,不然我破很多不必要的费用就好了...
没得上网半年...其实...真的会很难过吗?...不清楚,若真的找到没得上网的房间..那就忘了我吧~呵呵

年头定的plan几乎都是围绕着这几个月的假期..除了这些,就应该只是等开学
突然,前几个星期有个人爽爽的终于肯见网友~
呵呵,还问我要不要去台湾....呃~我要我要~!
加上有打工,自己出钱,虽然不舍得一次过用完,但想到21岁了叻~所以就去吧~
嗯~在plan了~希望那个人hor~不要给我多多期望,然后就多多失望 ==

其实,这3个plan有撞期..orz

打工跟M说大概会到5月15前走...之前只是想到大不了请两天假去kl搬家私然后再回来
但台湾之旅会在4月尾至五月头...所以我的打工要在旅行前end还是啥?【未晓】
然后,另外一个矛盾点时,目前的宿舍的agent说我们要在5月前搬走东西.. = =
可是我们不可能4月就租房子浪费钱啊~肯定是5月才开始的啊~这段怪时间,我的家私要放拿?==
不过,还好我记得我们是到5/5合约才真正到期,所以我想要拖应该可以跟agent拖到5/5前~
问题来了,如果我4月尾去台湾,那5/5前应该会在台湾吧?那我的家私又怎样? = =
呃~不过我的roomate有说大不了顺便帮我搬~但...这人情...【叹】

anyway,一切都因台湾而生,所以也只有等到台湾的plan真正ok我才想其他的吧~
台湾啊~跟一个到目前还没见过面得网友去~虽然声音听到不听啦~但是...貌似很难开口跟家人讲= =
看来...不骗应该不行了吧?【看到的人不要穿我的帮啊~要体谅年轻要疯狂的心情啊~】

话说,今天又突然多了一个也是关于台湾的plan
就是五月天来马开演唱会~啊啊啊~等到了
曾经自己承诺过有机会就要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6月人在kl,就代表有机会了吧?那就应该把握吧~还是那句,21要创多一点自己爽的记录~
若连这个也实现~人生无遗憾了啊~就算有,也只是我少看了笔笔的演出会 XD

我不要计划,我只要回忆!

3 条评论:

  1. 跟网友出国?见过多少次面了?
    这个世界的骗局太多了 囧

    回复删除
  2. 赞同puiyee的话
    如果被拐走怎么办?orz

    回复删除
  3. 对啊对啊~~
    跟我的话就没问题~
    木啊哈哈哈哈哈==

    谁敢拐走我的夜雨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