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新年第2章

继年初二与同学一起出去玩后,年初三,就随着父母回外婆家半天。
平常周末偶尔也算是有回去吧,但是直接去舅舅的茶室坐几个小时 = =,等吃阿姨的板面,看电视酱,但新年就总会不一样半天 ==

中午拖了又拖总有出门直达久违的外婆家....
然后空气的闷热,我睡着了 = =
不过一下下罢了,然后就到厨房看妹妹和阿姨准备等下出档口的食材
最让我妹期待就是弄板面的过程,如搓面粉和用机器搅面团... = =
到了傍晚6点多7点,先和外公,外婆和小舅舅一起坐下来吃“团圆饭”(?)【阿姨出门去了】
然后就转去舅舅的茶室...

舅舅算是满成功的吧~那一区的茶室生意算是他带起的吧~现在越来越多 ==
不过最有生意的还是舅舅那间,可能风水关系?XD
但生意好就代表很吵 ==
那边的电视好运的就播TVB的戏,不好运的就是运动节目(对我而言)
所以我和我妹都带书去看~我就是带《饥饿游戏》去 XD
到了差不多1点酱,就回家了

接下来年初四呆在家“赚钱” ==

年初五和六..就和朋友上了KL走了两天~
地点就是年轻人要去的地方...orz...但我们竟然没买到什么..
虽然一直叫自己至少买一些= =,但失败了 = =【拖走】
不过,当我们去那个茨厂街时,很囧一下...
我一直在想那边的小贩到底如何生存,还有是到底哪一点吸引了游客 = =
说小贩是几乎全都是买同样的商品,主要我看到的是手袋,手表(有那么缺手表吗?==),球鞋和衣服
我也不懂,可能我不了解那边,所以也感受不到旅客可以玩/吃到什么

ps:那个恐怖宿舍真的有蟑螂在我房间,还好没有很多加我朋友不怕,不然我真的超不好意思...= =...笨宿舍坏宿舍我最后一次住了~我要搬了 ==

年初7...本gang的新年最后一个gathering
其实也没有啥吧,就是4个人跑去唱K...
呃~或许大家接触的歌曲都不太同,也不知道要点什么歌,以前唱的觉得闷了,新歌我听得她不听,他听的我不听酱,结果我们唱起新年歌~哈哈~感觉还不错...
到差不多结束时,又在没啥歌唱,所以点了儿歌~哈哈 ==
为了纪念21岁的来临唱最后的怀念年轻曲吗?
唱完了也回家了吧
然后又开始各奔东西了吧...


我拖了很久才写是因为我懒惰 = =
今天1号,我开始打工了~~有点怕怕...谁叫我耳背啊 T^T
新年最终曲明天写...如果我不懒惰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