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新年最终章

先说说为啥我一定要写这一篇叻~
毕竟在第二章里,我新年的活动早就完了~
所以这一章呢~我是要说谢谢的~










做人做了这么久= =
还真的是头一次一年里收到7封那么多的贺卡~哈哈~
毕竟这算是小孩子时才会这么做,在长大想现在这种年龄有电话有电脑就更不会这么做..
就单单的forward msg就简单的祝福了~(我这里的生活圈确实是乏味了一点 ==)

这7张卡呢~全都是网友们送的~或许说是网友但关系也没真的网友了吧?
很多人说交网友不好,网友危险之类的...但以我这种人,网络交友的确让我认识了很多人...
最开心莫过于认识一班各自有着不同才华的人...有着与自己截然不同生活的人...
也因为这群网友们,不管是学海还是疯废的你们,应该都会让我获益不浅吧~
如果我去找你们,记得借我地方住 【自拖....


之后呢~今年新年啊~我的红包 = =,基本上我没有拜年,所以就麻麻了~
无所谓吧~因为今年我有工作了~XD
多谢朋友为了自己脱难而介绍给我的工作 ==
在一个language center里做admin clerk..基本上算是打杂..
本来我是叫他介绍那种data entry那种工作的..结果被骗了~
这个工作大部分都是paperwork...有电脑的啦~但看得出来他们还是很depend on paper doc..
唉~这种工作环境搞到我一边整理doc一边数他们这里有漏洞那么有cacat之类的 ==
而且~我感觉上一直发梦..因为他们算是要有duplicate的动作,但我觉得我经常忘记弄其中一边~
其实~我也不管了,因为我也知道她是没事找事给我做罢了 = =
不过说到这个,我要说说第一天上班(1/3)...我竟然又多了一个第一次 XD
很不幸(?)的那天是第一天“捐血”...所以可能这样酱,整个人有点不舒服酱吧~
然后去报道后,supervision就讲解要做什么什么的,讲到一半被一个人抢去问东西了,所以我就站在一边等咯~
没想到等等下,我突然觉得视线变得怪怪的,然后越来越模糊,直到看不见前面的东西~
这下我知道我在晕了吧~快些扶着前面的桌子,然后让自己冷静,心里os“第一天在这么多人面前晕下去,很丢脸的啊...”之类的,然后发现,咦~视线开始变回清晰了,然后见自己走到路,才快快去喝水和让自己坐一下 = =
不过啊~我想说,其实当自己ok了的那一时刻,我有在暗爽我没有真正的晕倒 XDD

才年头虽然不好的事也有,但好的事也不少吧~希望还是好的事一直走下去吧~
呃~目前比较担心应该是5月开学前要先找房子吧...我没跟我妈真正说我之前屋子的问题,结果她一直叫我不要搬..orz..我说了搬就肯定要搬的咯~不管怎样,也不要继续呆在那边了咯 = =...

anyway,新年虽然完毕了~也祝大家继续快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