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希】主角登场 —— ②


一群不敢用异能随意穿越少主家的僵尸
一个被”抓“而不想回家的少女
一个只负责看好戏的法师

站在门前你看我我看你,谁也不想就被那双冷冽的眼神活活杀死。经过一番拉扯下,小希被推到门的正前方。低眸无奈道,“按门铃啦。” 站在一旁的阿诺屏息凝神,按下门铃。

眼前的门“咔嚓”瞬间打开,还来不及看屋里的情况就被一个身影挡住,大大的怀抱抱住小希,一开口就又甜又腻的说,“亲爱的小希你回来啦~~~~”

亲昵的举动更令人感到毛骨悚然,其他僵尸更是僵硬的站在原地,像个做错事的小孩般低头不敢和刚出来的少主对视。确实他们是做错事,谁叫他们看不住未来的少主夫人啊,但要管一个比自己高阶级的谈何容易,做小的就是这么为难,暗叹。

站在最旁边的张玄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来,拍一下男主人的肩膀,“蓝狄,你还真没变耶!哇哈哈哈哈” ,蓝狄的自我陶醉和小希不甘心的脸,任谁看到一对拥抱的情人却有着极端不一致的表情,很难忍住不笑。

蓝狄听到笑声才发现原来张玄也在此。先是一惊,然后跟着张玄大笑。僵尸敏锐的感应因着急而降低很多,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就匆匆赶到门的另一边等待,趁开门时想楷一下油,却没想到被老朋友也在此,真有点丢脸,但他才不管呢,可以抱着小希是多么幸福的事啊。不舍的放开怀抱,接而牵着小希的手侧过身让出一条路,另一只手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欢迎张玄进屋。在进门前,转头露出一双充满杀气的眼神,其余的僵尸即刻消失在眼前。他们心想难得少主不为难此时不逃还等什么时候啊。

一八六的身高,灰色V领衬衫配上白色长裤,魅惑的微笑,优雅中带有爽朗的气息,让人一目难忘。“都忘了你们是第一次见面,这是我的未婚妻小希,这是我的好朋友小玄”,蓝狄一副得意的样子,歪头留意到仍在生闷气的小希,她脸因不悦而浮现一抹红霞,蓝狄笑的更灿烂,带有撒娇的语气道,“你不是很想见见小玄吗?现在不就见到了啊~怎么还这样?”

“还不是又被你们抓回来,真是气死我了!我要睡觉” 双手交叉要摆在胸前增加气势,却发现右手依然被蓝狄牵个死死的,简直气炸了。左手指着右手,不满的看着蓝狄,哼了一声,甩个头看另外一个方向。

“亲爱的,愿赌要服输噢,你答应了不再逃跑的” 蓝狄坏笑,松开手直接把小希以公主式的方式抱起,“玄,你先坐,我带她去休息再出来”。此时张玄才发现公然打情骂俏的两人还记得他的存在,笑。

张玄在一旁仔细的观察两人表情微妙的变化,觉得有点奇怪但又说不出什么,怎么看都觉得两人喜欢着彼此,但小希的逃婚也是事实,这激起她的好奇心,没有答案就回家肯定睡不着。于是,当蓝狄正想离开时,挡在前面,“你还是帮我打电话告诉天行我在这,我跟小希去房间聊天,放下放下”

蓝狄在张玄奇怪的举动下,不甘心的把小希放下,这两女人的速度还真快,小希一放下就被张玄拉着跑进房间了。低喃, “女人真可怕”,直到两人的背影完全看不见后,拨电话说了几句,就走进厨房准备今晚突发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