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希】少主夫人逃婚记 —— ①

前言
这故事绝对只为了满足本人的想象力而乱掰的,而某些人物是从我很喜欢的小说里借过来玩一下,希望作者不介意。最后的是...我是个有点子却没耐性慢慢写的人,所以故事会被我简单化很多,就当成我的风格吧。特别强调,这一切纯属虚构啊!【逃】
                                                                                               

月色朦胧的夜晚,宁静的街道上传出了追逐的脚步。一个娇小的身影在巷子穿梭,几个高大的身影紧紧追在后头。

“啊!” 就在即将和眼前突然出现的人来个亲密接触时,灵敏地侧过身闪过就后继续往前跑,继续未完的捉迷藏游戏。才几步的距离,感觉到有人展出了结界,同时间,一个灵符从眼前飞过,撞上巷子口的墙上,碎石滑落挡住去路。

止步回头一瞧,原来是刚刚差点撞到的人出手阻止,心里百般无奈,明明都女生有需要这样狠么。“喂,干嘛攻击我噢?都没有撞到嘛~”。此时几个高大的身影已经停在那女生的身旁。
女生一看就是个法师,虽然身上浮现是暗淡的灵光,但那极快的反应,实力一定不比自己差,还是以静制动比较安全。

一个金发的男生从身影中走了出来,一见那女生就身躯微弯礼貌性的拜候,“原来是张小姐啊~真是感谢你的帮忙,如果不介意........可不可以帮我们带她回去?”犹豫了一下,觉得还是高手帮忙才能了事,于是,宁愿厚着脸皮求女生也不想回去被惩罚。

逃跑的女生灵光一闪,马上走到姓张的女生面前打量,“张小姐?难不成你就是张玄!?”,以刚刚的实力与这班人的拍马屁的态度,若是张玄一点也不意外,毕竟僵尸求法师这是那么不可能的事啊。但她出乎意料的举动让这群人满脸疑惑,你看我我看你。

张玄老早就看到熟悉的脸庞在追逐实力不凡的女生才出手帮个小忙,但看他们的反应又不像是敌人,霎时觉得有趣。“哈哈哈哈~你们真可爱。但僵尸的事我插手的话,只怕你们的长老会不爽噢” 张玄摊手摇着头一副无能为力的样子,但脸上依然高挂的微笑出卖了她的玩心,耳边则传来几道低声的暗叹。

以为张玄和自己站在同一边,一脸窃喜,伸手拉过张玄转身向附近的咖啡店,”哎呀,你说得对,不要理他们,我们去喝茶。走”,走前狠狠的瞪了一眼后面的人警告他们不许跟来。

“不,你不回去少主会担心啊”  金发男生哀愁的此时更像是对张玄暗示他们的处境。

提到少主,张玄当然知道僵尸的少主是谁,好奇的看向她,“难道你就是蓝狄的未婚妻?” 见眼前人只是侧过头回避视线, 转头看向后面点头如捣蒜的黑影,轻笑,抓着手臂牵回到那群人的眼前。如果僵尸能哭,此时会看到一群帅哥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感激张玄。

“阿诺,你们为什么要抓她?” 忍住笑,好奇的问这群看着看着都丢脸却不失好笑的帅哥。

再次一惊,原来他认识阿诺,难怪一话不说就把她当坏人,再想想,阿诺身为蓝狄的左右手,张玄会认识他也不是什么怪事,心里偷笑。

“ 她又逃婚啊” 聪明的阿诺特别强调“又”,让张玄不禁长大嘴巴看着她。谁不知蓝狄这家伙,刚毅的脸,浑身散发着英气,最重要是那深蓝色的眼眸迷死了多少的女生,这女生还真够种,这种主见敢作敢为的最让她欣赏。

“反正今天刚好我也是要找蓝狄,咱们出发吧”,就在张玄的带领下,大家浩浩荡荡的往蓝狄家出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