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迎接6月的Shopping's Day

前兩天玩太多了吧
結果今天再次無心上班(如果給我未來的老闆看到我這樣的態度就orz了 xD)

星期五來了四個怡保“遊客”
第一次見面就很“裝熟”了
這次見面就更熟了,熟的定義為總有說不完的話和隨時隨地的吐槽 xD
為啥人家的同事會這麼有趣
看他們私低下打打鬧鬧的樣子讓我更好奇工作時他們是怎樣的
至少我不管是私低下還是公司都不怎麼想理我的老闆們【小聲】

星期五出門前看到他們一下就去上班了
下班后他們也很遲很遲才回來
一回到來就一如往常都埋怨我姑姑也是他們的經理逛街太厲害他們腳很酸很痛etc
然後也一如往常的接下來兩天一定要把我這個”宅女“帶出去帶路
我也是一如往常的說看心情啦~隨便啦~你們第二次來了耶,新加坡很小很容易的啦~etc
...其實早就料到不可能說不了

一早就爬起來跟他們去吃早餐
然後就坐bus去bugis
他們很搞笑~明明兩個男兩個女分開走
為啥我被分配去男的?!LOL
他們兩個男的把我拖走 ==lll
真的很搞笑是他們的理由啦~好爛咯!
第一天他們一起走的原因是怕那兩個女的逛的太瘋狂會迷路
難道第二天就不瘋狂不迷路?(雖然硬硬把我電話塞給他們了啦 ...
結果我就跟著這兩個比我還要女生的男生去逛男裝部~LOL

他們兩個的性格完全被Uniqlo出賣了 =。=
一家店我就看清楚他們的性格了~哈哈
跟他們走蠻不錯的啦~至少我可以一直嘲笑他們的
如果記仇我也無所謂啦~反正不怎麼會再見~哈
不過他們也很不介意我的嘲笑啦~
感覺上~畢竟還是滿照顧小妹妹我的(我可是又乖又聰明的

傍晚帶他們去觀音廟拜拜然後嫌早所以去附近繼續逛
到了6點半左右才出發去吃Japanese buffet
結果很辛苦的去到后才發現不是他們聽說的20sgd+而是差不多40sgd!
考慮了一下又跑去樓下的西餐店(吃的選擇很少)
看看算算幾乎一個人也要30sgd+
反正只差10sgd,所以又決定去buffet
跑上跑下的情況下,應該要8點了吧
buffet滿人,還有8個group在我們前面排著
這樣等,就算是buffet也不划算,因為吃的時間從5PM-10PM
我們已經miss了很多時間
最後決定......閃人
還是跟我吧,我帶他們去我最熟悉最靠近我們家也很多選擇的百貨公司
有個男的很搞笑,因為餓肚子,結果像小孩子醬一直在吵吵鬧鬧(又是我吐槽時間=P
幸好我帶他們去吃我朋友之前跟我推薦的西餐店
他們吃的很滿意,一直說好吃好吃(價錢也不貴

吃完了差不多9點,兩位女士又是shopping time
剩下我們三個懶惰走的繼續坐著聊天
聊的話題你們應該會覺得很搞笑 ==
在聊如果我回去怡保會帶我去哪裡玩
好吧,雖然我是ipoh mari,但很多出名的地方我確實沒去過 ==
他們真的說的很順咯,從早到晚...沒玩沒了的
但上一年貌似也有說過帶我one day ipoh trip咯!
結果也是沒了下落
結果他們竟然說因為我回去沒提前通知他們才安排不到時間
這次也是說的很有把握~當然我也是聽聽罷了啦~
差不多時間那兩個女士回來,我還以為可以回去
結果一個mango,他們又跑上去~我們也跟著跑上去
結果最後男生買上癮 ==
直到關門才甘願回家!

第二天早上我就開始吐槽他們了
因為有個說四點起來叫我起床吃MCD早餐
結果當然沒有這回事啦~
我差不多7點msg他說早餐泡湯了(然後繼續睡 xD
到8點多9點看到兩個男的我就開始吐槽了!
由於他們兩個真的很吵,昨天買東西時一直在碎碎念,所以我今天完全是要報仇
一直重複他們放我飛機害我早早起身等去mcd (!哈哈
也是吃吃喝喝的一天(他們都不讓我付錢 (偷笑
晚上吃晚餐也有聊到一點點工作的事
他們都知道我要回去怡保工作只是不懂其實我已經辭職了
畢竟目前這還是秘密啊~
而且今天早上經理跟我說根據合約需要3個月通知
看來還要呆一會了~(遠目

不管怎樣,他們確實讓我爽了兩天
上個星期沉重的心情因為辭職而輕鬆
也因為他們讓我weekend兩天沒時間胡思亂想
隨緣吧~決定了就不後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