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游】040513首爾 | 女人街花錢街

身為女生,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一下!哈
                                                                                                                

仁寺洞的星星茶坊(Miss Lee Café)

裏面還有許願樹噢,座椅有點像回到小學的時候~但位置真的有點窄

仁寺洞街道的小巷

仁寺洞的ssamziegil入口

仁寺洞的ssamziegil的裏面,很明顯看到他的特色(絕對不是相機歪了噢

最頂樓的冰淇淋店,有很多很多許願卡

冰淇淋點裏面~

路過的咖啡廳,很特別的樹(?

下樓梯時看到粘在牆壁上的directory,很3D咯

咱們小小的紀念品

巷子後面的水餃,很多人排下

梨花女子大學~

你看看人家的走廊...花園...傻傻分不清

梨花街道,其實那個店很”特色”的華語字

梨花街道的Hollys Coffee

這不是PS2也不是用來玩的,是當輪到我們的咖啡時會響的東東

基本上最大的用處是拿來拍照(拖

從Hollys Coffee那邊看出去的店~女人啊

好吃的路边小摊~

                                                                                                                

記得跟住宿的人說早上10點回去,就差不多那個時間從Sparex搭地鐵回到忠正路
結果第一天招待我們的人不在,是經理管理。
他不讓我們check in,說要兩點后才可以~囧
本還打算沖個涼休息一下再出去~,畢竟電話也要沒電了啊~
只好呆在common area充電,順便用宿舍提供的電腦上網
之後我跟妹妹坐在一邊玩電話的時候聽見那個經理跟外國人聊天~
噗,雖然聽得出韓國音,但其他也有一點外國人的腔調,而且說起來蠻順的,應該比我還要好~哈哈相比他肯定去過外國呆
休息了一回,差不多12點吧,決定先去下一個原定的地點,差不多兩個再回來

仁寺洞 (인사동)

3号线安国站6号出口走一下就到仁寺洞了
第一件要做的當然是去吃早午餐啦!去了星星茶坊(Miss Lee Café)
還沒出門前搜索了一下,真的很容易就看到~看到T.I 或许大毛笔就看到了
这一间是我妹上网看到告诉我要去的~目前有三个分店
我们选择了仁寺洞这一间,原因就是容和在此出现过!哈哈哈哈
容和和徐贤在《我们结婚了》节目中曾来过这边取景
而且到了之后发现Yoona也有来这边,刚好我们坐的位置就看到她的照片
正确来说,是被画成花脸猫的照片~(摇头
镇店之宝——摇摇便当
其实就是一个长方铁盒,里面有泡菜,蛋,紫菜和饭
把弄里面的材料搅一搅,然后盖起来摇摇摇,摇摇摇
再打开就会看到全部材料混在一起,然后就开动咯!
一如往常,我们order 1人份(早知道就一人一份,其实不会多,价钱KRW7000)
一点点泡菜的酸蛮开胃,这饭盒成功不成功就看泡菜好不好吃了
我们是一致认为好吃!【举拇指】
话说,几乎来的人都是吃摇摇便当~看到服务员几盒几盒的送
如果要在马来西亚弄一间也不錯,反正不复杂又特别
啊~还有不忘了说,这店虽然有点窄,但里面还是有愿望树噢!
由于我们坐的位置不在愿望树那,就把写好的愿望绑在座位前面的木栏

吃完了就沿着仁寺洞的街慢慢走噜
当然我心肯定就是在找ssamziegil(쌈지길)
我是没目的地/目的就不懂要逛什么的人(我是男人啦我是男人啦
我妹比我会发现一些较细致的东西,我都是带过的 ==
特别是艺术品~呃~我真的随便看看~LOL
如果真的喜欢,不妨也走进小巷看看吧

走到差不多一半吧,就看到传说中的ssamziegil!
他神奇的地方在于你不需要电梯就会不知觉得走上楼了(原因不告诉你=P
里面的店其实有点小,而我们去的时间就太多人了~!好挤~
担心自己的背包会撞到那些物品,所以都不怎么敢靠太近 =。=
里面的东西都蛮细致蛮美的,也有些很特别,还是那句,可以慢慢看如果有兴趣
买了一个发夹妹妹买了一对耳环~水!*^^*
最高一楼又有可以许愿的卡!LOL
本店是Ice-cream店,蛮多人吃的吧~

话说不懂走到哪一楼看到后面的巷子排满人,所以我们下楼后也跟着去~哈哈
但笨笨的我们一开始没看到前面写打包的要走去前面(有华语字
看到了又不敢走怕被人说我们插队(虽然知道他们人好好但也不需要故意去刺激
所以等真的看到有人走前去打包时,马上跟去~哈哈
买了后就继续转个圈走走走走到地铁就回宿舍了
啊~忘了說這是餃子,有蒸有炸也有只買內陷,炸的打包回去不好吃了

回宿舍当然就是休息咯~回到reception时都没人在,但我们的房间锁匙就这么的放在桌子上,还有便利贴写我的名字~还真随意
我在便利贴上也留言当是回复让他们知道我拿了锁匙吧
终于看到我的床了~~~~~~

新村∙梨大 신촌・이대

休息休息后就去比较靠近的地鐵2號線梨大,只有兩站就到了
很方便吧,跟著梨大出口就看到各式各樣的街道和咖啡廳
首先去“參觀”一下梨花女子大學...還真的只是踏進去一點點
只看那個怪怪的建築加公園就知道......這裡的大學太強大了
逛街時間到了,好吧...走很多但買很少對我來說很正常(嘻嘻
逛到一半去Hollys Cafe,5500KRW-7000KRM不等吧
對咖啡不瞭解,亂亂叫了兩杯,味道還不錯喝
坐下休息同時欣賞對面街的衣服店
很容易看得出最近流行碎花和牛仔
只能說女生逛街不是流的~
途中進過一個鞋店,老闆問我們哪來的
我說Malaysia,結果他說“oh!lee chong wei"
一開始我還聽不清楚,他重複說的時候我還真的頓了一下~
他還趁機說給我們有點折扣,但...沒看到要的就這樣byebye咯
大致都走了之後本來要去二號線新村站的地鐵
才發現那個是火車站不是地鐵
所以就繼續往地鐵的方向逛~

咖啡廳真的很多啊啊啊啊!
starbuck就可以看到兩三棟 =,=
是棟噢!有三層樓的說,誇張~
途中看到一個年糕路邊檔,本來以為只是年糕,沒想到還有包括一些炸的雞塊等
這真的好吃咯!

之後還有去一間叫Paris Baguette的麵包店
表小看這麵包店,他的分行很恐怖,你去到哪裡都一定會看到
即使我們去的時間很晚了,但裏面還是有很多中麵包,蛋糕,小吃等
再逛逛就回去睡個好覺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