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小说の世界

感谢伟大的女皇让我有机会去下载更多更多的故事
很不意外的我先选择血族下手
原因嘛~除了带点血腥与打斗让人刺激外,当然就是那些唯美的欧美场面~(梦幻

                                                                                              

刚以神速的读完《梦回伦敦之爱上血族王》
故事嘛,简单来说就是丑小鸭变凤凰
复杂一点就是加入穿越的元素和中国风
其实仔细一想,还是张玄的比较有趣
这整个故事有点简单,男女之间的爱情,阴谋,故事发展,人物都很....普通
但看完后还是有点情绪啦~TMD~竟然给我一个“无限制发展”的结局
这个结局跟sad ending有啥分别
觉得很多“细节”被匆匆带过,该恐怖的也没有很恐怖
女主角的有点无能和男主角太过无私的爱让故事有点平淡
阴谋论基本上没有~本来还以为故事里的一个小配角可能会出现翻转
结果他就这样被作者带过了~(可怜到我还一直期待他或许是个什么大人物
再说下去就一文不值了~
不过该形容的画面作者还是很用心形容~+1

                                                                                              

其实本来就写一篇关于看小说的心情
没想到竟然看完了就顺便说说读后感(?)
回顾正题,我还是很爱看有爱情有血族或灵异的故事
淡淡的校园篇不是不爱看,但那种比较像饭后甜品(想要轻松的时候才会看吧
当觉得无聊的时候,还是比较喜欢这种刺激一点的

为啥呢,人类生活真的很无奈,尤其是逼不得已的生活
我不想为钱而活,我只想有人支持我找到想做的
所以放弃新加坡这个金矿,毅然的要回去体会一下家庭的生活
或许在外心情特容易脆弱,尤其是坚强太久后,感觉随时都会崩溃似的
所以我需要故事,需要这些故事让我看到人生还有些希望,还有些期待
我知道女主角不是我,男主角也不可能如此
但我愿意相信这男主角至少会在某个时刻某个地方出现
与其随便选一个就了结这样的人生,我宁愿期待到他出现为止
反正就算他不出现,我也不在乎,至少....梦还没破灭
现实中的人与事本就应该比故事中的简单啊~
但为啥就能让人这么无力...
很爱看张玄,因为她一开始也是孤独一人,最后她因为爱自己爱别人让她获得爱人朋友
每次看看都会感动都会相信这不只是故事(望天
会不会有一天张玄就站在我前面呀~~~o(^_^)o ~~

希望下一篇小说会让我看到不一样的故事发展(祈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