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与同学的圣诞节

看看时间,12月30号了
与之前的日记隔了差不多2个星期的时间吧
这两个星期,又极度无聊到1天几乎24小时都在房间过日子
也有疯狂到与学海的一班版主去创纪录

接下来两篇的日记,应该会围绕着那个创纪录的走吧
所以在那之前~我先来说一些关于学校的 = =

笨蛋学校的assign终于在这个星期一彻底完成了
嘛~那个懒惰老师自己没有book房间,还提议要拖几天才present
walao了~我买票准备早早回家迟迟回去kl的说 = =
还好到最后还是随便找了一个地方present了

其他的,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了
因为上个星期圣诞节,我们在那之前有补课,所以基本上星期二就开始放假了~
啊~对了~在那个星期二~
我和我班的同学又去klcc吃东西庆祝圣诞节
期间,他们有玩换礼物,因为咱没去买礼物= =,所以没有去换
其实也好啦,因为他们说礼物至少是rm10 -rm15,好贵哦 = =

看看我吃啥 = =
很贵的一个午餐,快要哭死我了














这就是可以让我吃很多餐的butterflies chicken
其实一点也不butterflies,KFC比他好吃 ==










他们的礼物~嘛~有些是整人的~哈哈













大家都是学生叻~几乎rm500~也太...破费了吧 = =
好吧,是我吝啬罢了 = =

不过也不错啦~一起读书要半年了~完全没交流也不见得是好事
虽然当天场面依然很冷,不过看到了某些火花(爱情那种)出现了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 =
毕竟他们的历史不是不知道,但要不要连累我就可以了~~~~XD

接下来~的几天~
在家闷+期待着创纪录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