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歌剧院

我发现~我越来越好75了吗?T^T
怎么都在欺负我~

连在我背后也要说我的坏话~~~
看这个~~混蛋师傅来的~~~T__T
【开玩笑的啦~表介意】

话说~最近...我是不是被山鸡传染了啊?好像还蛮容易被人欺负的~哈哈
大家都踩上我头了hor~~~呵呵

今天没回去疯废~因为反正没啥人有 = =
而且...因为今天忘记了replacement class
心里有内疚一下,所以打算做功课补偿
当然,事实的最后是,我还是在灌水 = =

晚上很刺激下
帮歌剧院演团队2012part2
anor~我饰演牛奶冰~
哇老叻~我完全不懂牛奶冰的角色的说~要严肃?要搞笑?..
然后又没有本尊帮忙指导...所以..不管了,想到啥就演啥 XD
等待出场的途中~我在看戏 XD
出场~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演的不好不好意思啦~演的不像这是肯定的啦 = =
你叫我模仿自己我也未必办的来的说~~

演员
有的要开场还没吃饭...【看着师傅】
有的病倒了【看着九夜】
有的也还没吃饭就临时被我sms叫上来【看着ver】
有的更是什么都不知道就被我拉进来客串【看着夜吟】
真是辛苦大家了~呵呵
你们也太强了~~
我总觉得我只是敷衍演绎罢了...XD

由于编剧真的写的太长了~编剧的一句话,真的只有一句话,演员就要像一大串咚咚(就是你们看到的那些)来形容演绎那句话...真的很用脑很累
而且~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才完成你们现在看到的几页~
所以跟子叶说抱歉,我们临时在后面把剧情变短了一些~
但是...我们都尽力了....所以..不要跟我们几个计较啦~~~~XD

写一些些真正幕后花絮【msn的】

骨头人不懂的如何诠释骨头人,真身骨头人在后台教导...
真身骨头人:骨头人要一直yohohohohoho,然后要很绅士,开骨头笑话
mum:gentle?【呕】
夜吟:绅士?真的吗...什么叫开骨头笑话啊==
真身骨头人:可以做很不绅士的事情,但是要很绅士的去做,骨头笑话是。。。哇!我吓得毛骨悚然啊!虽然我只剩下骨头,没有毛

又被师傅再次炸到 = =


还有是ver饰演山鸡出的绝招

来吧!全世界的山鸡,把你们的力量借给我!
山鸡最终攻击之山鸡鸡蛋攻击!
[城堡瞬间响起山鸡的叫声,然后无数颗足球场那么大的鸡蛋坠落!]
[城堡瞬间被山鸡蛋砸毁,这里到处是废墟和鸡蛋黄]

让已进入打斗mode的阿九忍不住笑了~哈哈
ps:进入打斗mode的阿九很恐怖的~说话超级认真的~【怕怕】
ps2:进过ver不停的搞笑后,阿九的打斗mode完全没有了~哈哈

饰演残剑的师傅听见其中一part要写诗歌~当场傻掉(?)~当然厉害的师傅还是去写了~
好笑是~师傅写完回复后台的第一句话是

别再叫我写诗了,我会哭的

当场笑翻我们几个~哈哈哈


虽然很累~但看到终于演完了~很开心~
话说~我在血族自导自演两个角色都没有这个恐怖 = =


4 条评论:

  1. yeah!
    其实这个本来就不是悲剧而是喜剧啊啊==
    所以我才弄鸡蛋的==
    不然太heavy了==

    我本来也不知道几点演戏
    后来听到是晚上
    我就想说应该是7点
    然后我放闹钟6点
    但是拖到6点半才起来==
    很beh tahan
    因为那天我完全没有睡到==
    就是从下午3点睡到6点罢了==
    所以你send 来的时候我就已经打算吃饭了==

    回复删除
  2. 我都不懂其实真正要演的是什么啊~~~
    不过你的鸡蛋太强了~哈哈

    好可怜哦~不过我也没想要那么早~
    毕竟6点是大家的吃饭时间【我肯定不是 = =】

    不过终于演完了~接下来的戏真的要靠他们了 = =
    毕竟他们也是演员不是去歌剧院当观众 = =

    回复删除
  3. ==
    夜雨啊~你要加油~哈哈~
    你………………
    【心里嘀咕:真的不错容易欺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