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AMR+云顶

前天,正确来说,是昨天..5.30am才去睡觉~原因是..赶AMRassign 里最重要也是最难的Analysis
嘛~虽然说这些应该是大家分工合作做的,但是我倒宁愿自己做完也懒惰给他们做了
要嘛就不会要你教回她,要嘛就说一大堆废话,问东问西的,最终要是什么也没有做,烦死人 = =
而且也懒惰把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什么的东西慢慢组合
所以还是那句,自己做完最好 XD

当天睡了4小时酱吧,就起床上学 = =
哇老~还好两个小时就放学,本来打算一回到家最继续做的~但实在不行了 = =
所以直接快快去睡了两个小时 = =
醒来才继续....

后来的后来~我做完自己的analysis后,就丢给他们做剩余的东西~尤其是要催的recommentation,conclusion和弄powerpoint slide

还好最终在晚上就弄完了~蛮兴奋的~哈哈~因为这算是我们最难得assign吧~
弄好了就等于要准备考试,考完试就放假了~XD

每次上这个老师的课都带着“会被骂”的心情..
所以今天的presentation也是如此如此~
嗯~还好没啥事发生~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度过了~呵呵

yeah!完成了~真的兴奋的说~
不过~整个人蛮无力的~很累~呵呵

完成这个后...
就跟家人去..云顶..
其实很不想去的啦,我比较想回家睡觉上网叻 = =
我本来是以为搭顺风车回家罢了 T^T

嗯~不过来了之后发现..原来钱是这样用的..
虽然说我们住的房间是我伯父用积分(?)换的
但...是5星级的
而且...电视机比我家的还大...还有更衣室,里面竟然有熨斗还有体重机 = =
厕所很大...然后还有书桌,还有几张我很喜欢的办公椅~!

话说~因为先前的房间我们上不到网,所以换去另外一间
结果这个..有desktop,还有两个电视机~
因为我们在最最最边的房间,也可以说是最后的房间~呵呵

至于吃的...好像也不便宜
是自助餐来的~一个人要rm48 = =
不过还好有两张ticket是free的~
所以~我们3个,只需要买一张罢了~

话说~我真的觉得我平时省省省~今天一次就用了一大堆了 = =
还好不是真的用我的钱罢了~~ = =


明天还有一整天要玩~
我好懒惰喊哦~我好懒惰走路哦~我真的好懒惰 【被众扁】


4 条评论:

  1. 那夜雨现在还在云顶哦?
    好爽~
    我很就没去了TT

    回复删除
  2. 我不久也会上去云顶的

    可是你的房间也未免太太太太太豪华了吧~还有电脑~
    my GOD~!

    拍点照上来嘛~XD

    回复删除
  3. 羽~我不爱上云顶 = =满抗拒的 = =

    茗~拍照了,但懒惰上传+不在我这= =

    回复删除
  4. 云顶的房间其实没有拍到照。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