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流浪记



流浪记

一首让很多很多很多人尤其是抱着梦想离开自己家乡出外打拼的人
一直希望保持着原先的自己,不让“自己”被外来的诱惑,压力等影响
更不愿自己像那些诱惑低头
是自大吗?太高估自己的毅力吗?
最终还是会现实的社会渐渐的把自己改变
改变成一个自己也无法接受自己的人
当发现自己已经改变时,或许很希望可以转回来
却发现已经太迟了
有些事一旦过去,想要转回来就如泼出去的水,再怎么收拾,还是不会是最原本的水


要简单的生活,却让自己置身于一个不简单的生活区了
很矛盾,很无奈,但却除了这外,什么也不能做了
有时候告诉自己也告诉别人,只要有心,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这不是自欺欺人是什么
我们还是被现实的世界控制住
至少目前我还是做着一些“人”应该做的事


ps:其实我最近很不想做功课可以说是懒惰,再来是我不知道我现在到底在做什么,我读了又怎样,除了考试外,我根本没有学习到什么...很悲哀的感觉...

3 条评论:

  1. 有问题的话就解决吧
    不能解决就跳过吧
    人嘛,总是要活下去
    不知不觉我也活了15年啊……[远目]

    回复删除
  2. 我活了17年了
    哇,很想哭==

    开心也是过一天,不开心也是过一天,为何要不开心呢?
    你还能在这里呼吸着就应该感到开心了,其余的是看你自己的造化。只要从中找到一点点点点的乐趣,就尽量放大吧~XD

    回复删除
  3. 你们两个看我现在还活着就知道我还没死去
    不过看低我54麻烦的功力~
    顺其自然~船到桥头自然直这些~我全都知道的~
    blog就是一种给自己发泄一下的地方吧~
    写完后~不好心情就会完了吧~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