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不爽

今天...有点不爽~~~
昨天我组的男生上完课后叫我问老师看做得对不对~
结果那个老师叫我们迟点才问,但他的迟点我们正好上课~
所以唯有在今天早上去问

不爽的是~我今天明明没有上课的叻~~~
还要我早起床为了问这些~~~ 什么啦~~~

第二个不爽是,我们去到那边找老师,结果他的第一句竟然是说“我还有一分钟时间给你”
哇老~~~~什么咚咚那么了不起嘛~~~~~
而且....又问等于没问 = =
他说的我做到了,问题是对不对他根本就没有要帮我们检查的意思嘛 【怨】

好不爽...!

接下来一整天都蛮不爽下~

能让我爽的是上网~结果今天的线很lag很lag~就算是用别家人的也是一样....【哭】
然后就一直被其他人问有关明天的presentation...
问第一次~okay~我讲咯~但一直问有的没的~烦不烦啊~
然后晚上又有另一个问(我的组员)也是明天的事,问题是我不见他问是关于我们组的~
肯定帮另一个女生问~哇老耶~人家就那么关心~自己的组问也不问下~什么咚咚啊~!
而且明天的~问那么多也没有啊~
我也不见得有听书啊 = =+
我也是随便乱做的....
而且的而且~我是准备好明天去等被骂的说~~

最近不懂干嘛这么敢死,做啥都敢乱来,一点都不在乎被骂 = =

ps:ok~现在的线很好了~原因~他们都睡了(?) = =+,看来我真的要把时钟转过来才爽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