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做了啥 = =

前言:其实我们不爽这个图画的 = =+,太大了


回顾这几天..做了些什么呢?
灌水的灌水,疯狂发帖的发帖发泄,无聊的自言自语,被丢在一边不想理会的功课
好吧,有点在麻醉自己不想看见即将要交的功课

嘛...个人问题...
明明是组的功课却不想跟他们讨论...
有些想法
“你们这么厉害,自己做 = =”
“我以前做了这么多,你们做”
“你们不做,我也不做”

反正就是一堆给自己懒惰的借口

会这样懒惰的原因不懂躲到脑袋的哪一区...
所以我只能用猜测的方法去猜

1。就是如前面所说的,组员问题
2。kl的老师给分数很....随便(?),反正我猜到即使我做错,分数也不会不及格,只是不高罢了 = =,而且重点是,你做的再好,分数也是差不多 = =+
3。老师给的assign除了不明不白外,就是不明不白,都不知道真的要的是啥,问的时候要嘛就要讲不讲,要嘛就一大堆与你问题无关的废话 = =
4。个人认为assign是有点多余的咚咚,以前我不会这样想,因为我觉得是实习apply的好机会,但现在的assign因为自己都不怎么会,还apply啥啦~ = =+


话说~觉得这学期的老师真的很无言....把我们当小孩子看...要嘛就把我们当超级独立的个体看

为啥说当小孩子看
比如,BF的老师很怕学生的自尊心受创,所以如果你答错,她会笑笑的跟你说“good try”、最囧得是break time竟然问学生多久,有些顽皮的当然是说dismiss或者很久,然后她又笑笑的问“gt any other suggestion”,反正就因为这样,就浪费了5分钟甚至更久来讨论 = =+

比如另一个MCI的老师,这个是很会讲离题的废话 = =,她的sub其实我觉得一个月都够了
因为读来读去都是和customer services有关的 = =
每次她说话我会不知觉的说“很吵 = =”
之后她讲讲下就会看着我们说“copy down,u copy down the point bla bla bla”
我朋友拿pencil之类的,她就说“ u must learn to use pen bla bla bla"
很吵 = =
我们要抄自己会抄的啦,不需要故意叫我们写的啦,而且我都不知道她真正要说啥,抄啥啊 = =

再另外一个男的
就是那个爱搞神秘第一次上次就甩门离开的老师 (后来得知只为了是下马威 = =)
到现在他的assign还在当机中,一半都还没有有,因为下一步还没教...但听说下个星期可能要交assign了 = =

最后一个,最senang的一个,因为她有够懒惰~
上tut随随便便就上完,两小时的课,她会迟30分钟上课,早30分钟放学
我去那边被问到的都是随便乱答 = =+


这个学期...equal to learn ntg = =+
没兴趣不好玩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