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累到变倒霉

啊啊啊啊~~ 【众:啊啥?!】
我想睡觉,但又不想睡觉~怎么办?【众:[摇头]不明】

今天难得房间只剩下我叻~~~
今天难得自由啊~~~~我不想睡

但是我眼睛很累很累
而且又没有东西做...

众:~~~~~~分割线快出来~~~~~

kl...怎么真的比kampar branch更失败(?)
今天早上有一个有coursework分数的presentation
照道理来说,应该要严肃认真一点...
结果,连formal衣服都不用(当然我很开心不用 = =)
presentation好像平常出去随便说或者跟着slide读就够了...orz
什么跟什么咚咚啊~~
(虽然我觉得这样我可以继续偷懒也不错 == )

算了~上完课后~我就打算skip 那堂有听等于没听的lecturer去pc fair
but,b4去pc fair~我就先去食堂那边提钱去买bus ticket..
糊涂倒霉选择开始 = =+
首先,两架提款机,我犹疑一下,猜测第一的会快一点,就排咯~
结果,我前面一两个的慢了,结果隔壁比我迟来的快过我
再倒霉一点的是,我那排竟然到我前面那个时...坏了 = =+
我就被逼走过隔壁那已经蛮多人下的.....
再结果...也坏了 = =
then 就放弃了咯, 打电话问我班的那个几个怎样去...
就在我打了电话之后,弄ATM的人来了...orz...
算了...认命吧,因为我班的叫我去Bus station等他们来驾车载埋我去 = =

之后还发生一些些个人认为丢脸...还是很fish下的事~但实在懒惰打字~所以今天到此为止吧 = =

2 条评论:

  1. 【心疼】妈咪好倒霉哦。。。呼呼。。。【抱抱】

    回复删除
  2. 【抱着】..最近都好像是你在安慰我多叻~~嘻嘻~
    【摸头】真乖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