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游】巴厘の这就是度假

九月十一号@这就是度假

巴厘还有什么著名的?不就是按摩嘛!
前两天到达宿舍时四周围都是黑漆漆的,不是太晚回家就是太早出门,终于在第三天咱们可以好好地看看四周围....稻田啊~鸭子啊~

今天的第一个景点就是按摩!一起身就按摩还真有点迷糊迷糊
不过昨天走了一天脚确实是酸酸的,这个时候安排按摩还真巧合
有按摩和泡浴的配套,也有只是按摩的,看个人吧,时间大概是1个多小时
有单人间也有双人间,如果是马来西亚人,又不习惯看朋友裸体的话,还是算单人间吧

按摩的人力度是有点大,但效果就是完结的那刻也完结了(脚酸还是酸的
泡浴其实对我而言挺无聊的,其实泡完后有点油油的,我很想洗澡.....(果然不是上流社会的人啊

Body Massage @ Zen Bali
-杨贵妃出浴(中看不中用(哈哈

在午餐前就去逛Pasar Ubud买纪念品,记得杀价啊!杀一半最基本....(祝你好运
午餐就是出名的Babi Guling,值得一试,只是有些事要当看不到(毛啊啊啊啊啊

Babi Guling @ Ibu Oka Ubud


- 【转】特色是猪肉,其实是好吃也很马来人的餐,只是肉少了点(不爽啊


吃饱了就到海边走走,很多美女啊(这不是重点
Padang Padang的海浪挺高的,很适合冲浪。挺有趣的是这海滩在小岩石后面,所以需要走石壁穿过去,恐怖的是这岩石猴子不少啊...

- 不太好的是我们到达的时候刚好有人因为冲浪而溺毙了

 - 蓝天白云,还有比这更好的

- 帅哥冲浪,我.....我......

来的时间没太好,如果是周末会有party的,我们这种又不游泳更不冲浪的,呆一会就闪了~
中国的万里长城我没去过,但 Uluwatu temple 让我有这种感觉....
Bali的人民很相信每个生物每个自然环境都有神保护,所以才会无处不在的看到不同的神庙,而 Uluwatu temple 就是为了保护这片大海而建的,沿着崖边....

- 古代的人很会建东西啊 (我们退化了

- 曝光了....我尽力了......哎呀

 - 万里长城有没有像到?

话说,当我们上到最高那个庙拍照时,突然有个猴子冲出来抢隔壁旅客的太阳眼镜,凶的叻,华人都闪了一边,只有那个外国人走到很靠近来拍猴子.....猴子你怎么不抢他啊?!
其实如果有导游,他们都会劝告不要带眼镜不要戴帽子也不要有食物,会有“小偷”!

Jimbaran Bay,一个很长的沙滩,沿着沙滩有很多海鲜店。最享受的Moment就是看着日落吹着海风吃海鲜,所以为了这一刻,司机飞快的走着小路让我们不错过这个时刻。真的感恩又感谢啊,果然在最后一刻拍到了夕阳。

  - 都在等待的日落,我啥时候这么“热爱”日落这种事啊

  - 虽然这种全景图不完美,却很真实

  - 就很海鲜啊!


为了第二天凌晨3点出门不迟到,打算整夜不睡觉...最后我还是办到了!(太强大了
但结果聊天聊到没发现快三点,差点迟到(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