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丑小鸭变成天鹅

1410 —— 这不就是人生如戏嘛



偶像剧我相信是每个少女必经之路
从丑小鸭变成天鹅的那一幕相信也很常出现
虽然我不至于此啦!哈哈(也没有高富帅的男朋友
但这确实是一个很有趣的体验

模特儿这种名词,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天方夜谭嘛
但....就因为一头长发让我能体验几个小时
这头长发不算是故意留,但就是因为一直不懂要剪什么,然后又想染颜色却不懂染什么颜色
(不得不说,我选择有选择恐惧症
结果就这样拖到了这个机会

机缘是他们刚好要找地方办关于头发的课程
刚好我接下了这份Enquiry
刚好他们找不到朋友做模特儿
刚好我又无所谓可以任他们乱剪和染(?
就这么刚好的刚好,我有了第一次也或许是最后一次的模特儿(以这种高度...可悲啊!XD

星期二的这一天其实我很紧张
紧张不在于头发会怎么样,而是如何把工作时间和头发准备的时间平衡
他们要求我先到Salon把头发染底色,和大概修剪一下,才在现场处理最后要示范的剪法和Perm
本来要请一天假,但这个星期我竟然整个星期都接满Function(还真不曾试过
所以星期二的例会更不可以缺席
加上老板不给请假,只可以让我离开办公室一会却处理头发,真的很忐忑
抱着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态,没说太多问太多反正顺其自然...(事情还真的顺其自然下来,哈哈
看完会议后马上赶去Salon(其实有慢一点点,习惯处之泰然了
等了一会,日本大师终于到了,检查了头发就染颜色修剪...
大概2个多小时就完成了!

赶回到办公室继续工作和到hall与他们协调晚上课程的设备
那种一会被当”公主“对待一会当”仆人“对待的感觉很搞笑
如果我是模特儿,他们对我很好一下,尤其是对头发 ==lll
但我是酒店的话,就不太好,一直跟我要这个要那个,还投诉这个投诉那个的(扶额
其实一开始还没这样发现,是那个主办人自己提到然后笑了我才发现...(噗)
好不容易到5点半,正式告别工作跑去准备(老板...就当我还在工作吧!哈哈哈哈
所谓的准备就是化妆和换装!(我还以为只有剪头发啊!
换装让我伤心了一会,其实....我知道某些问题当一直不当一回事,唉.....真伤心啊~
化妆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异...还以为会看到什么奇技!?
脸还是脸,只是皮肤”换“了一个人酱....毕竟我的脸还是能见人的啦~(拖

准备好了就开Show了
啊啊啊啊啊~~剪头发都会有很丑的一面(我竟然....(掩脸奔
眼睛真的都不知道要看观众还是啥的....不可以给我看电话么?==
反正在台上又剪又卷还有个日本人一直在背后说日文的情况下不懂到了多久终于可以下台了
......
不是结束,只是上半场结束!
在外面等卷发的药(?)发挥作用
日本大师很温柔啊,还会问我要不要吃或者喝的,但小女子我真的害羞啊~我只会笑 (Oppsss)
等待和去厕所洗头的事没啥就带过....
然后再次上场吹干头发和做最后的造型(啊,还是很羞啊
终于完成了....结果让大家随意拍照和摸头发(我忘了跟大家说,除了旅行和自拍外,我拍照真的很糟糕啊

反正这一天就这么忐忑,期待又有趣的过了
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好丢脸但又好好笑,还真无所谓啊~

ps: 日本大师和40年经验的剪发大师耶!两人联手...免费剪头发染头发还要卷发最后还有免费赠品,大家都说我该偷笑了,很少人会这么幸运的啊...(其实我笑了很久了,哈哈哈)
ps2: 我第一次粘加睫毛,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