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游】巴厘の回归大自然2

巴厘本来就是以文化著名的旅游景点,看完了大自然后就到有圣洁之水的Temple。进庙之前不能少的就是穿Sarong,很庆幸他们让我绑了很鲜艳的Sarong,其他朋友都是白色简单的(果然我太引人注目吗?拖

Tirta Empul Holy Spring Temple
- 我是拿相机的...所以不在里面啦~
-【转】不管你是谁都有罪,一起洗洗吧

-【转】这么专业的拍摄手法,比现实看还要有感觉(崇拜

在庙里游荡了一会,就去下一个出名卖纪念品等的地方 Sukawati,但时间关系都关门了....所以直接回到早上看传统舞蹈的Batubulan看另外一个演出,门票一样是IDR100,000...分别于早上的背景音乐是用传统乐器,而这次是A Cappella的方式。其实大家都期待这个有火的表演.....但.....原来也是神话故事的表演,而火嘛,是有啦,最后5分钟(囧Max)

Bali Cultural @ Kechak Dance Batubulan

-【转】等待了数十载就为了这一刻(开玩笑乜

看完了演出,这一天的旅程也正式结束了...但晚餐还没吃啊!去Naughty Nuri吃烧烤排骨(就很BBQ的烧烤排骨,所以当然对味咯!【小声】但我还是很怀念韩国的排骨..又多又爽吃,这个贵然后又少,吃的不满足啊~还好我习惯了节食((⊙o⊙)…

吃饱了就真的回宿舍了,但......我怎么可能会甘愿就这样睡觉呢?第二天就要另外一个住宿了,所以这个晚上一定要出外逛逛,很庆幸又有人陪我疯一下,走下走下,被一个Pub的乐队吸引了....就这样进去了....结果当我们的酒来了之后,乐队收工了(笑死

再怎么说,大家都是久没联络的朋友,就把酒谈心呗

- 为什么你们这样对我们~~还我音乐啊!

- 不喝Bintang怎么算来过印尼呢?

* 有【转】的照片都是专业的摄影师队友拍的,太专业我不好意思乱偷来用,他的相册【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