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游】巴厘の回归大自然 1

九月九号の肮脏鸭

早上从怡保搭bus去KLIA 2
比LCCT好太多了,至少不会看到很多“黑人”在附近而不安
再来很多店和吃的,等的时候就不会太无聊
下午3点多的飞机,大概3个小时的飞机,到达巴厘已经是快7点了吧
所以第一天就在......“车程”.......玩完
至于晚餐,不就是巴厘著名食物之一,Dirty Duck

是两个人一份,但对于都是小胃的人来说,3至4个人也无妨
好不好吃就见人见智了,我觉得还OK啦,就香料很多咸咸的(要配饭!

九月十号の回归大自然

早早5点多就要起床赶去看日出,其实啊,我家的日出也不错的(拖
虽然之前也曾故意提早起床去拍日出,但这次的旅程几乎每天都在追日出日落
但我觉得大家都很傻噢!哈哈

Sunrise @ Sanor Beach 
- 可惜的是日出没真正从海岸线上,但依然很美也很冷!

-专业人士在拍日出的幕后花絮(是我队友和司机

-就随便拍的~但就爱这种拍法

Bajra Sandhi Monument
- 其实这座搭是以男生和女生的某部位来代表纪念牺牲的男生和女生(惊

看完日出和纪念塔就是早餐时间,额,原来巴厘人早餐都自己来,所以几乎没有早餐店的(想念马来西亚了吧?哈哈...但早餐而已嘛,去Mcdonald就解决了啊!吃了早餐就去附近的纪念品店(Ole - Ole)看看走走比比价,因为我们太早出门了,为了等时间看道地的演出, 就先去纪念品店打发时间

- 百万富翁般的花钱,但数目太大真的让人头大


对于巴厘道地的表演,其实也很希腊神话。就很多传说啊,然后根据传话就有很多不同的演出,入场费其实不便宜耶,IDR100,000 (大概RM30吧),演出时间大概一个小时,会附上各种言语的演出内容作为参考,但最后能不能看的明白就你们的事,哈哈

Bali Cultural @ Barong Dance Batubulan
- 其实我真的没太留意表演内容...对不起(小声

- 就真的只看他们的演出,是很精彩的,只是内容我看的糊里糊涂,反正也没想了解就对了

接下来就去看稻田,有别于一般一大片的稻田,这是种上山上一层又一层的,当我看到那些Ang Mor在稻田中走来走去就兴奋了,喊着也要跟着走下去,走到对面。蛮开心队友没有在第一时间拒绝我的要求,虽然走了几步他们就真的不行了,我也看不下去也不好意思要他们陪,但....这就是人多的好处了!女生走不到,还有男生可以走~哈哈哈哈哈
虽然最后也只走了一点点,但....心意就够了,也满意了 
话说,进这一区是需要给“入场费”,而且是跟人头计算让我囧了一回

Tegallalang Field Terrace
-一层又一层,很有古代的感觉

- 就一层一层的稻田

- 啊,我好想走到对面,却只能止步在此

接下来就是我很期待的火山!!!!!啊啊啊~
一路上啊~都是密密麻麻的水果园(小橘子果园)...就突然见看到一大片空旷的地,然后火山慢慢出现在眼前...我倒现在还记得那一刻的震撼!
整个火山看起来很“雄伟”,就好像一副画,而我们则是看着一幅画在吃午餐
为了不要太闷,我在想象火山爆发的一刻等(我果然无聊极了
其实第一晚在酒店check in时,每一个人都有一杯welcome drink,我就作弄我最熟的那个朋友..想象一下喝了这一杯,你就会每年回来一次(哇哈哈哈哈

- 很想叫司机停车!

- 本来以为每根树有标志代表些什么,结果原来只是为了美观

- 你看那云,再想象是火山爆发的烟,哪有这么巧合的事!

- 所谓的全景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