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游】最期待的一天,海啊!

活在画里面的我们....

凌晨三点钟出门,司机准时在villa前等我们(太佩服他了
一路上都是在睡觉啊~可惜我脑袋好像有点兴奋,虽然是眯着眼却没真的睡着
一下看看司机在黑漆漆的路穿来穿去
一下拿出手机再看看小说
一下喝着之前买的巧克力牛奶喝着
一下去了异世界想一堆有的没有的
结果其中一个新认识的女生也看的出我很兴奋,一整个晚上没睡觉却那么精神
这还用说的吗?
大海耶!!!!!我要往大海出发了耶!!!!!

Lovina Beach @ Dolphin Show Time

-【转】 终于出发了,Bye Bye

 -【转】 渺小的人类,无止境的大海

-看着无限蔓延的山脉和无止境的海,真的很像活在一幅画,很虚幻却又那么的靠近

 -【转】寻寻觅觅快一个小时,船夫不停歇的帮我们寻找海豚的踪影,当他手指指向某个定点,再也按耐不住的喊着,海豚啊!海豚啊!


-【转】好多海豚啊!好多海豚啊!虽然每次海豚都出现一下又游下水里,但船夫还是很努力的帮我们寻找,而且离海豚的距离越来越近,还记得有一个是左右都有,简直就是被海豚包围了!

之前看过某个博客说Lovina看海豚的成功率一般,不一定会看到,所以我们的团也有一半的人选择不要去(毕竟需要3个小时的车程啊),很庆幸的是我们坚持去了,很庆幸的是我们有个好船夫,愿意为我们奔波~我们看了有4至5次的海豚吧,都是一整班的海豚..
PS: 不过没看到海豚跳出海面,EMO的海豚,懒惰的海豚,高傲的海豚(这是我的总结...

我们去的那天其实运气不太好,因为海豚里岸边真的有够远,回程时我才发现很多小船其实只停在我们一半的”路程“等待海豚,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应该看不到,因为船夫说那天的海豚都在很远的地方,再来是...因为我们去到比较远,海浪相对也比较强,结果我们都湿哒哒的回到岸边,把司机给吓惨了!(他说没遇到过会全湿的!
我的OS:没湿的话,还算去过海吗??????哇哈哈哈

因为我手机没有防水也没有线缠着手,所以没带手机错失了很多美丽的画面,庆幸是有个专业摄影师不顾牺牲的带上相机留下了这珍贵的画面(虽然之后相机还真的被水弄到出问题了...
所以我上载的照片都是从他那边来的,很难得的啊,太感谢了~

平常回到岸边是8点多,我们9点到才回到...实在太累的我们甚至在回程时打瞌睡(还好没掉进海里面,不然真是笑死人了...哈哈

不过值得一提是,回程时,意外了看了一下海平线,那海和天空联成的海平线,再从海平线慢慢看上去,一大片的天空...地球真美(震撼(感动(真的要慢慢看才有感觉噢

那个...去的时候其实也有发现,还跟朋友开玩笑说,想象我们到海平线的尽头,然后掉下去...

回到岸边等待回住宿的时候,无意中听到一个Restaurant播着“Can't Stop"!CN Blue的歌!LOL

基本上这片海的盐分很强,回到岸后大家身上都有很多”盐“,所以提议回住宿清洁一下再继续,但司机提议回的路程先去另一个出名的庙...毕竟顺路嘛~

Floating Temple @ Pura Ulun Danu Bratan

 -湖水退朝了所以看不出Floating的效果,但水很蓝天也很蓝~

- 我们司机的Name Card就是以这个景色为背景,而且跟我拍的照片角度很像(我果然有专业的眼光啊~哈

其实待的时间不长就离开了,不忍心看见司机红红的眼睛
然后队友又好像不忍心让我坐前排,结果又让我坐中间最舒服那排可以睡觉(其实最舒服那排我好像坐最多次(都不好意思呐~

回到宿舍冲了凉吃了午餐休息一回后才出发到Tanah Lot Temple
*其实我记得我在回程中有睡觉,但回到宿舍后我忘了我到底有没有在休息 = =

Sunset @ Tanah Lot Temple

 - 【转】从高处看Tanah Lot,一个为了守护这片大海而设的庙,但因为时间和日月的关系,海水已经退下去了,而这座庙也再也不像以前那么神圣的处在海水之间

 - 【转】走到另一个方向近距离接触,越过了庙走到另一个,把日落和Tanah Lot彻底融在一块(?

由于是最后一个晚上,要去的地方基本上都走过了,所以在Tanah Lot的时间很久,不像之前为了日落或日出,匆匆的从另一个地方赶去另一个地方。咱们很悠闲的走来走去(人很多啊
这地方出了庙,还有蛇,为了保护这庙而出现的蛇神,Ular Suci.....
朋友摸过之后即刻出现艳遇!不过不是Ang Mor阿John,是黑的阿John (哇哈哈哈哈哈

可能呆的太久,话题不知不觉转去了学院的时候
囧....朋友突然很激动说到她在学院被我们Boycott让她很不开心的时候...然后到现在还会因此发恶梦(我....很常一个人吃晚餐度过好不好(?
很久很久我们两个没有这么好聊了,在金宝的时候我们很多话聊的,但自从去了吉隆坡,就有些奇怪的事发生,她很常想怪怪的事而我回房间后也需要一个人静静,根本没多余的心情开导,再之后他和一个同学分手,然后和另一个同学开始,我们的距离就很远很远了
我了解她喜欢朋友喜欢很多人一起玩,但我以为她不喜欢Join我们(因为分手那个是同班的
除了一些party我会邀请她一起外,她都跟新男友在一起,我能怎样噢
特别是在英国那段旅程,多么难得的旅程,原来她都过得不太开心,唉,反正说了很多,但都过去了无法挽回啊
只能希望她只记得开心的事忘记那些不愉快的经历吧(加油啊朋友

从Tanah Lot回程,晚餐没特别想吃外加没钱,就去打包...(杂饭!哈哈哈
打包回住宿吃,司机也可以正式回家休息了~(我们下午休息那段时间他只呆在车里休息,天气这么热真的不好意思啊
吃完了要按摩的去按摩,我当然想继续读小说...
不过没去按摩的人不给我得逞,大家都在喝着Bintang聊有的没的,笑到肚子疼....
之后也有游泳时间加拍团体照(最后一个晚上呐(

很开心很庆幸我有机会跟这班人一起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