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我♥日文 bye

今天是日文考试...有点意外...还担心有很多vocab之类的不会
还好善良的老师并没有对我太坏~刚好我大部分都记得~哈哈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考完后,来个大大合照~~【照片不在我这~等其他人upload吧~】

之后,就来个毕业晚餐 XD
不过虽然是这样说,但出席的很少,因为我们选的地点是Jogoya!
庆幸sensei还是愿意出席,这样,意义虽然少了一点但不至于完全没有~

ありがとう
loo sensei!

很贵的晚餐,但却充满欢乐~喜欢与他们在一起~
即使在怎么慢热,也是被感动滴~尤其是各式各样的美食啊啊啊!!
看到吃的~我精神都起来了~哈哈~
讲话讲话讲话~吃吃吃~笑笑笑~~拍照拍照拍照~~

1点才回到家~

回到家看到有出席的大家在FB post的status都是关于这晚的晚餐~有一种感动le~
虽然认识时间短暂,但你们却让我有个难忘的一晚~!谢谢!真的很谢谢~~
虽然这晚餐很贵~但因为你们~一切都值得的~还是要谢谢~!
这美好的体验虽然不懂会记得到什么时候,但要是我记起的话,一定会带上笑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