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笔亲聚会

今天去了mid valley...ei...我熟悉有记得的样子只有小人叻~
所以我慢慢走到小人的后面...低沉的语气说:"小人~~~~~~”
哈哈~她转回头来看着我~还好她知道我是谁(在FB有看到)~~不然我还真的吓死她

之后等起人(?)了,本来是以为去吃Mcd的
原来..她们还真随心...跑去其他地方吃了...基本上~还ok啦...
说我很安静哦~我本来就不多话的啊 XD
说我脸很熟...我也不想的
看到他们交换笔笔专辑,poster还是什么的~有种心虚的感觉呢~ 真paisei

ps:谢谢兔子把衣服送来~老实说,不怎么认得兔子,还好她穿的是坛衣...只记得白白的头(?)..反正就很酷的打扮~

吃完后...去打bowling....
本来是有人(包括我)不想玩的..懒惰嘛...加没有袜子不想买
结果~全部都要玩~
呃~我嘛~我那个机器有点坏坏的~所以我...也很好运的拿到..93分...哈哈

然后呢~就等他们买7点多的戏票~
看完就很晚了~所以我就不要~不过也没啥关系~因为那部戏~我看过了~XD

之后就去kimgary吃东西~(对,又吃了)
那边的东西看起来都很不错下叻~
不过我点的是芒果棉冰~所以就没点吃的
呃~没想到我终于吃到这种冰了!好吃~~~~~~~

吃完后我就先回家了~

呃~不是很熟~大部分都比较静~
我承认我msn跟真人不像啦~但....也不要说不match嘛!
今天聚会~我觉得不错~hehe

笔笔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