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两者中

当别人比你更优秀时,莫名的自卑感就会跑出来
当你的表现比别人更优秀时,除了成就感,还有一种莫名会人妒忌的感觉

两者中,显然我比较习惯于前者
两者中,我觉得后者给我的感觉很棒,但随后的感觉让我不自在

果然,还是不适合当太出众的人


我在说的是IDA老师教code的时候,因为用notepad,所以很容易打错了又没发现
虽然说是很简单的code,但...不会或跟不上的大有人在...
至于为啥会说我比较优秀呢?因为...我习惯看了吧,若打错要找错误时,我总是快别人一步看到...哈哈....老师也叫我去帮忙看,因为她懒惰...我救了好几个的说~
虽然说只是小事情...但在这个班里,这种小事情却是一大难题...
所以再想清楚,其实,我也不过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