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这几天

一个星期没有更新

星期一
没有爽没有很不爽,因为日文真的给我压力了 ><'''..宿舍突然变得热闹,室友也终于回来了...突然不爽3个人的房间...你们干嘛回来啊?【拖走】

星期二

点点轻松,上课依然迟到...
moral skip class...呵呵...
回到家~睡觉!晚上要努力~~~
研究Excel的financial plan
其他groupmate问我,怎么办?怎么分工作之类的
我...其实不想理不想回答...理由很简单...要嘛就慢慢研究,要嘛就不要吵我 ==
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的...(我也不会 = =!)
所以除了自己慢慢研究,我哪知道还能怎么办啊? ==
最终,用了几个小时,看着别group给我的答案,慢慢研究看result是如何出来的
期间,一个我知道她真的很想帮忙做去无能为力,所以一直问我....我承认我觉得有点....烦到我...
但看在她积极的份上,我忍了~并有教她~
当我研究完成后,还跟她说”你可以安心去睡觉了~”
紧张过度的白羊座~哈哈

星期3
嗯嗯~早上的moral我依然skip掉...无聊啊~去也浪费我的时间
我用上moral的时间去做另一份assign...没有在睡觉哦~
然后赶去上ES...超担心迟到...因为financial plan在我手啊!会present的只有我啊 ==
呃~迟了点点...不会还没开始~【呼~~】
坐下不久,老师就说可以开始了~
呃~我就走出去咯~结果那群人说“哟~siew mum solo 哦” 【= =llll】
还好那位紧张的白羊座出来陪我一起~
我还没开始讲话,那很串又很自以为是以为自己很厉害却不发现其实自己很罗嗦的老师竟然说“ i ald expect u will hv error, but nvm, juz carry on"
什么东西嘛! = =
不过~确实真的有error啦~虽然有答案,但也不能完全照着做的啊~
而且~我总是觉得他有错的 XD
但...他吓到!!
在他帮我改了一些错误的formula后,一查看我的balance sheet,竟然...balance了!
他有点囧...
然后教其他东西,如,如何raise fund之类的
最后,他说,我们做的很好,他以为我们有很多错误,然后就可以慢慢改,没想到,这么快就做好了,他也没东西要教了,今天到这里。
两个小时的课~一个小时就放学了!我超爽的 XDD
希望这次的 coursework分会比之前好很多吧~~~~~【他之前也有教我们,给我的coursework分虽然是同组里的最高分,但比起其他的,仍然低 = =】

呃...日文班...我已经超出附载了 ><''''

星期4


交电脑课的assign...我故意早起,复印店却...却还没开门
没办法,只好回电脑室等同学借卡我到楼下复印
呃~整堂课~很得空 ==
因为我复印好了就没东西做了~
其他人忙,是因为他们没有做完~或没做好
包括我以前的室友....
呃~我知道我坏...但...看到她和另外一个女生一起做的作品(alignment...槽,随便)
然后再看到她们还有没有做完的
有种觉得...活该....是活该(?)反正有种觉得她自找井跳下去的感觉...

说多了...从FB上可以了解一个人做assign时候的情绪...我猜到她的情绪...呃...应该跟之前没有变...但这次没有再那么好运能任性的不理或敷衍了事,因为全组都在依赖她了...【其实她可以算是班里最强】
他那组...经常被我说最多的是,"常常去找老师的是他们,知道最多的是他们,却最会做错的也是他们 "

ps:我知道我是坏人 ==

那天,因为她们,懒惰的老师就完全没有交任何东西,给他们时间完成assign
而完成的我们,就聊天,玩game,走来走去等...
然后放学了,就去wangsa walk吃东西...第一次去SUBWAY...之前不去,是因为不想吃面包,而且是贵的面包 ==
order的过程虽然是customise,但..我个人觉得麻烦~ = =
吃完后,我就华丽丽的去kl sentral准备回家lu【他们打保龄球 ><】 ps:我skip的中午的class回家 XD 不要看我skip这么多class就说我懒惰hor~我可是不会乱乱skip class的 == 而是那些class即使我不skip,我也只是在班上睡觉 == 那又何必浪费时间呢?XD ~~♥~~♥~~♥~~♥~~♥~~♥~~♥~~♥~~♥~~♥~~♥~~♥~~♥~~♥~~♥~~♥


认识了好几个大马笔亲【笔笔fans】
726是笔笔生日,725他们有聚会~哈哈~几乎天天都问我一次要不要去~
之前是主办的那个,混久(?)了...连另外两三个也叫我去~
啊~不懂叻~时间之类的是没问题的~
只是阴影还在,聚会...唉....
外加认识不是很熟...
其实网上认识的...不管多久,还是不熟的啦~见了真人,就知道还要不要继续熟下去了 ==
所以...仍在很开玩笑的说...”今天还没决定,明天再问


SUPER PS:我在此时此刻听到了鸡啼声,几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