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笔亲

最近呀...又认识了一群新网友...
都是笔亲么~~~~
之前也是有去大马笔亲论坛...但是...
没怎么玩...【小声】因为没东西玩嘛~~
不过,无意中add了M群....就一发不能收拾了~哈哈
果然还真的天天都有笔笔M群的window弹出来

呃~目前因为赶功课外加论坛没啥好玩了
所以多只是发发贴...【我指学海啦 ==】
然后本来笔笔论坛可以很轻松做做会员~才发现~原来也有撑的很辛苦的几位
所以,八卦的我,有时候也会帮忙发发贴,灌灌水,在FB publish笔笔的一些新闻
不知不觉,也认识了好几位笔亲....也让笔亲认识了我

他们725有聚会...因为726是笔笔的生日,所以习惯性的来个聚会
叫我出席,但...有恐惧 = =
不过...貌似..还是答应了....(有人请吃KFC...XD)

其实是想乘机找个gam key的朋友...人嘛~充实寻寻觅觅的找寻适合自己的朋友~

不过目前是很高兴认识他们...
终于..我在这群人里..岁数排名是中等的...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