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演唱会 x2

上个星期六晚上,很开心很特别很疯狂….喜欢!超级喜欢!

连续两个星期六看了两场演唱会,第一个是因为听说有免费的票所以才决定去的方大同Timeless演唱会。那天,才发现原来方先生除了R&B唱的好听之外,原来也会这么多的乐器,哈哈,一直看着他唱完一首又换另外一个乐器就觉得他是我一直以来看过最忙碌的歌手,忙碌不是因为换服装,而是show出他的音乐才华。

是有几个原因让我不觉得High吧,一是,我对他的歌不熟悉,算来算去,只会3-4首吧,二是云顶很冷high不起?呃~不是啦~只是坐着就真的蛮难high起来的说,三是,方大同的演唱会根本就不用high啊~用心聆听他的歌声就好了….可惜是真的不会那些歌~虽然真的不错,但还是有点距离感吧~

方大同真的很不爱说话,看到他就一直想到笔笔,哈哈。就如报纸说的,要嘛就乖乖唱歌不开口,要嘛一开口就是冷到不行的笑话,真可爱~XD

再来的嘛~就是上个星期六的咯~五月天DNA巡回演唱会!!哇哇哇!!!我的愿望之一叻~~~

曾经何时,就喜欢五月天的歌,不是因为人家喜欢而喜欢,而是歌词..很多很match到很touch到自己的歌词而喜欢,也因为他们是乐队而喜欢(我超喜欢band的感觉),也因为他们的友谊而喜欢。

曾经何时,就对自己说,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看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感受他们魅力!
终于~我用了rm268完成了这个愿望~哈哈

有人说浪费钱,但能用钱来买下自己的愿望,用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一天,何乐而不为~
早上11点多从宿舍出发,因为太晚睡外加整理宿舍的累,所以浑浑噩噩的去到了serdang meet师傅…超炸的,两个没去过的kajang的人竟然要开车去kajang找小秋…明明很接近的地方,我们两个用了几乎两个小时才到…外加我自己从setapak出发的两个小时,我的眼睛几乎是半眯状态….累啊...

然后还要再用两个多小时去到不知道属于哪一区的bukit jalil…我觉得我们也太强了吧 = =
不是很喜欢坐长途车啦~所以到了bukit jalil,还在想会不会看演唱会看到一半开始打瞌睡 = =

五点多终于到了传说中歌星都爱来开演唱会的bukit jalil后~发现真的有人开始排队了 = =….
啦啦啦~买了属于五月天的蓝色荧光棒~~~爽~~~本来还想买属于演唱会的T-shirt,但不懂事因为不美还是啥,没买~觉得有可惜到T^T….

7点排队入场,ROCK ZONE!!!!! 心情不懂是兴奋还是想睡觉了,只知道都在看小荧幕的mv,当大家看到丁当的<我爱他>和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时,就会喊,然后大合唱~哈哈~喜欢这感觉~

到了8点多,感觉要开始了,大家就一起喊“五月天”“五月天”…结果9个终极天团(?)的乱入者跑出来当开场嘉宾…被期待已久的五月天迷(当然包括我)wuuu…XP
终于等他们唱完后,又多另外一个乱入者,不过这个好一些,因为唱得不错,呃~我不知道他是谁 ==

最后一个乱入者,根本就没人要wuuu…因为…她就是丁当!超强超实力派的啦~~现场唱《我爱他》不再说,竟然也唱《我是一只小小鸟》,若有看星光大道,就知道她唱这首歌有多强了,我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在现场听~疯了嘛!?酷到爆!!

丁当完了后,就是主角了~~开场是一段视频(?)…专心的看..专心的等待…等待…等待舞台的布幕掉落的一刻~烟火突然响起,Pang!五月天就华丽丽的站在我前面~~唱着他们的歌~~站在我前面~~疯了吗?我在发梦吗?哇老~~~~真的难以想象啊啊啊~~~~

不管是慢歌还是快歌,我都随着阿信的歌声,冠佑的鼓声在唱在摇着荧光棒…好爱这感觉啊~虽然有些歌歌词不熟,不过小荧幕有附带歌词~所以偶尔可以偷看~本来还担心会很多歌不熟的,high不起来,但..我几乎都会的说~哈哈~真好啊~~

去了几次演唱会,这次最有我看电视的那种演唱会的感觉,烟花的效果,现在的气氛等等等等~~真的一点后悔都没有~

或许太兴奋太投入,现在有一种发梦的感觉,有一种“我曾经看过五月天吗?”的感觉…若再有机会,我会再去的~~~~

我的建议是不要因为rockzone贵就不要rockzone,可以的话,一定要rockzone,因为普通的还是vip的,都比rockzone慢high~哈哈

每一个人问我好不好玩,好不好看,我都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